Saturday 2 June 2012

有些事,是时候彻底解决了。。。

我与她,看似似乎暂时断不了。不过我真的伤了又伤。对于你,我觉得有时候我不懂该怎样面对你。我知道你也伤了很重,不过,我真的觉得如果真的一点机会也不给我的话,我真的很不甘心。你是我第二个能够使我伤得很重的女生,第二个我能全心全意对你的一位女生。

可惜的是,我真的不是你那杯茶。 师傅借李嘉诚一句话,说我一定要经过彻底的痛,彻底的失败才会成长的人。其实心中有时真的会吃醋的,尤其是看到你到Seremban去练棋艺,而且还是有位男生特别地悉心栽培。

你我真的必须要借着一个距离特地去疏离对方,去逃避对方吗?我承认,我不是很会顾别人感受的人,也不是特别的细心,不过我真的很想了解你,可惜我不懂为何,我真的不能像懂其他女生一样去了解你。其实每次我被你伤了,真的很想放弃,很想什么都不理去喝酒。 的确,喝酒不能解决问题,可是同在对方不坦白之下,问题同样的存在,问题还是解决不了。不过这问题,也是我自己的问题而已,在还未面对面表白,面对面得到拒绝,我是很想你面对面跟我说你我根本不可能在一起。

这样的伤,的确是很伤,的确是彻彻底底,不过真的我需要就是这种伤使我放手,使我在几年时间内不再去碰爱情,虽然我的确单身了四年,只是我被伤得那么彻底时,我可能也会选择继续单身下,永不再对女生投入任何感情。做回之前花心的自己吧,虽然那不是真正的自己,只是那样的伪装之下,才会不会使到女生对我有任何的投入感情的动作。 这样对大家都好吧,彻底地去解决双方现今的僵局。

像我之前说的,可能暂时做不成朋友,是因为我投入的感情实在出乎自己的意料之外。 不过,说我小气,我也承认吧,我就是心胸狭窄的一个人。借用女生的一句话 - “ 你失去的是一个不爱你的人,可是她失去的是爱他的人,那个是她的损失。” 在此,祝福女生能够找到心中要的那个他吧,那是我暂时能够理智时候能给与的祝福。 说我幼稚也对吧,为了个女生,不停地伤害自己,去逼自己一再改变 , 改得更好些。

此时,我希望我能够寄予我康复的期望于狮子协会,去以自己的伤,去爱更多的人,更多需要自己的交际能力,筹资能力的那班人 。 毕竟他们基本状况已经不大好了, 而我自己只是爱情上没人陪伴,需要某个人支持我,去互相帮助,去提醒我不能超越自己的道德底线,原则。因为我在生意上我是根本没有道德底线的一个人,因为有了这个道德底线,根本生存不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