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ne 2012

她, 追求她的他,还是她放不下的他

今天又是个不眠夜,不是因为工作,不是因为其他原因,只是因为她。

如期意料,她还是有另一个追求她的那个他。我也明了,此时的我全属于一种挨打的状况。不因为什么,只是因为我的一个病,一个暂时连医生也答应不来我何时能够动手术的情况。一个七月二十五日踏入二十八岁的我, 而对自己未来有未知数的男人。虽然看到很多企业家,在二十多三十多甚至四十多,在倾家荡产,宣布破产,而重新再来时,的确让自己汗颜。

而经济往往是双方交往而女生考虑的一个因素,这使我现在对于爱情,对于她我不能承诺在两年至四年内给到好的生活。我直接很坦诚地说了这一点,只希望追求她的他, 如果看到这篇,请尽自己的能力,进行无穷的脱变, 以最大的力量,达到一种状况 --〉 在她三十四岁后,在没有工作的情况下,不止养得起她,还要养她的父母亲。 

我直言说一句,那个追求她的他,我不懂您到底有多喜欢她,但是,如果你是真的爱她的话,请背起那个爱她一生的责任。她已经经不起任何的打击,你们如果真的拖手了,请认真地对待她。就算工作几忙也好,也至少跟她通下电话,让她知道,你是时时刻刻心在陪伴着她。她是那一种对感情认真的人,你伤不起,更加不能伤。 若要让我知道你真的伤了她,你可能会在我不理智下而伤到你。 

对于她放不下的他,你对她,我无言以对,因为我不是当事人,而当事人的朋友们叫我不要恨你。而我很理智的告诉你,她是有很多缺点的人,只是有一点,她对感情的认真,是任何一个男人所需要的。我们身为男人,女朋友懒惰工作,没有方向,那不是我们多努力工作,甚至慢慢为双方定下目标,方向。 希望你对你未来或现在的女朋友也好,要认真地对待未来的事情。找出双方的平衡点,那是我经过那么多次对爱情经营的一种领悟。 

她,你何时才能放下他呢?我为此事真的烦恼很久了,只是这一切要靠你自己了。我与另一个追求你的他,只能在旁边守候你而已。 告诉你一个傻事吧,我现在竟然还是一个低职位做高职位的工作,很可笑吧。。。只是我已经似乎接受了,而老板好像“揾我笨”那样,只是我已经乐观地对待了。 庆幸的是一切,开始稳定了,我也慢慢如期计划中退了下来。 

现今的我慢慢开始当回自己了,也谢谢你的坦白,那我至少还能守候你,只是我想说,我自私一点,我想到有另一个他在的话,我也安心了。 我可以放心地养病了,放心地去学习打羽毛球了,去做一些回馈社会的工作了。 

你,我还是那么心动,只是我对你的确误会了,我误会你是有意地疏远我,我也知道我激进的态度,对你造成很大的压力。其实,截至现在,我真的对你了解不是很深,我承认我追求是想你当我的另一半,只是我一直想强调的是,我不懂你,那是我最失败的地方。

不懂我自己爱的人,说来可笑可悲。而因此,我找不到适合我们两个人能够互相了解双方的沟通方法。 沟通,一个我重来不会与其他人沟通的技巧,发展到现在我能够利用来在上司以及下属之间沟通,而尽能力去达致协议。 只是我不懂为何,对你,我沟通技巧,交际能力竟然派不上用场。 我觉得是我的问题吧?

不懂是从三月中开始,还是四月开始,我们的见面次数迅速地减少了。当中,我很难得鼓起勇气去约你,不过还是失败了。 星期三你拒绝我了,星期日你也拒绝我了。 我本想约你下个星期五或六与我义姐一起吃顿晚餐。 但是,我已经知道你拒绝的答案是 - 我必须回Raub庆祝父亲节。

你未来要怎样的路?我也不能说,也不敢给意见。不过,很可笑的是,我想说在我清了我的债务后,我想寄予希望于美乐家。。。 我现今都没有申请任何卡了,因为我想清完我的债务后,才再度申请卡,那时的我才能加入美乐家。我真的傻到一种状况,那是我很想加入美乐家后,慢慢地以那笔收入来养你。。。 养大家的生活。我无可否认, 我对它的产品是还有一些怀疑,不是因为什么,而是我本身是个科学验证的。我是没有钱,要不然我想要的策略是拿一些对手的保健品拿来做检验。因为市面上的保健品,都是有科学药物在内,所以我是重来不吃保健品的。

六月24号,除了你必须工作外,其他不来打羽毛球的原因都不成立哦,,,希望你能参回我们打羽毛球咯。。。大家都蛮想念你的咯。。。。甚至一些好朋友都认为我吓走你了。。。好冤枉我的咯。。。嘻嘻。。。

好了,你也多些休息吧。有时,闲着是种福气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