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ne 2012

是时候,试着战胜自我。。 也不会忘了她

我不懂。。 是什么时候对你有心动的感觉。 是二月,还是三月?只是,你的出现,的确使我一度又一度迷失自己,不过此时,在迷失自己的当儿, 我想趁此时战胜自己。。

在遇见你之前,我是那种一直放不下,一直很悲观的人,把一切都掌控在手中,一位很不开心的人。 在遇见你时,我仍然是那种人。只是,你的出现的确使我感觉很痛苦,折磨。。 可能是我以往不懂去爱一个人,所以上天要我遇见你后去学习爱一个人,而那个人是不爱自己的。

在明白这些后,我觉得,与其放不下,何不学着去接受,去忍耐。。 这的确是狮子座人必须学习的。。。 当一个人能够使到狮子座放下自尊时,去接受丢脸的那一刻时,我觉得这会使狮子座的人更加的坚强,改变更大。 放不下,另一个角度,是接受不了。 我一开始把我的金融搞砸了,生意亏钱亏得半死,那时候的我的确是放不下。。。。 只是当我站在另一个角度去思考时,我放不下,是因为我接受不了。。

想到手术后,我是从零开始,从欠债务开始,28岁要到29岁,别人已经成家立业。而我就只能够从像别人20岁工作开始存钱。。。开始拼过。。。 这的确使我很没面子,只是我接受了。。。这事实,我这个病,其实医生说我不动手术也没关系,因为手术还会有些风险的。。只是我想说我有八成机会痊愈,我想拼这么一次。

从一个悲观,不开心的人转换成一位开心的人,乐观的人。。。是我最大的挑战。。。 我一直不知道为何我一直不开心,一直悲观。。。 此时此刻,是你再一次教会我,去接受,去减少对自我的完美要求。。虽然不会使到我开心,只是那至少,我不会比之前那么地不开心。。 同时,我也学会,去了解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多人需要我们这班年轻人去帮助的。。。

这是我参与了狮子协会的几次会议了解到的。。。。说实话,马来西亚狮子协会,有超过60%的人是上了40多50多岁的人, 我很少看到20多的人参与他们的活动。 是我们不懂得去付出吗?直到他们上了年纪的人要出来处理这些社会不幸人士的需求吗?其实不然,现今的年轻人忙于工作,忙于追求物质。。 而忽略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士。。。

有时我不是不想捐钱给机构,只是在我还未了解和分析实际状况时,我可是不会捐高于10的现款给那些人。。因为我真的不明了他们机构筹集的钱是用于帮助穷人,不幸人士吗?还是用于自己身上。。。毕竟为了自己利益的人实在太多了。。。

你我,是有缘无分。。一是因为你还放不下他,不敢去接受爱情。。不接受为何当初他提出分手的那些原因。。

二是,对于你,你是觉得我生病着,这对我无疑是种打击,我从头到尾,只是头疼影响到我日常生活而已,不会真正危害到我有生命危险的。。。只是我非常明白这一点,女生是需要安全感的。。。。一个没有病痛的人,是能够给与她更多的安全感。。。。

三是,我金融经济是在手术后从谷底慢慢地恢复,只是在经济上,我已经输给另一个追求你的他。。。 虽然我不知道工作能力,以及其他方面的能力,到底是谁强一些。。。虽然说女生有时是看感觉的,但是有时女生的确会考虑到经济能力的。。。一个给不到你未来的男人,你还不如自己一个人生活,哪怕他是真的爱你的。。。

第四,我也不知道我未来的路到底是平坦还是凹凸不平的。。。所以我本身也答应不了什么,也不愿意答应任何的承诺。。。。承诺对我来说,做不到的就不必承诺的。。。。做到的,何必承诺一生呢?直接做出来,表现出来就好啦。。。

第五,我还不是那个适合照顾你的那个人。。。Becoming the right man, instead of finding the right person 。。 我直言,我缺少某些因素,我还是会有缺点的。。。所以我过去努力在寻找着我心目中的她,也觉得是你,原来我错了,我还未成为那个对的男人。。。

说实话,我知道爱情对你不是最重要的。。。 只是当你开始接受爱情时,我是蛮期望我就是你的那个他。。。

虽然机会很渺茫,可是不试,是一点可能也没有。。。试了,哪怕是0.1%,,自己也想试。。。你说得对,飞蛾扑火,自取灭亡。那无疑是我想做的,明知道自己是遍体鳞伤。。。也愿意如此地对待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