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ne 2012

她。。。还是那么地难约。。。。 大概。。。是我魅力不好吧。。。

今天,又被她拒绝了。。。拒绝的原因不外是她想回家吃饭,懒惰带手提电脑去吃晚餐。此时的我,我真的想说我魅力没那么好吧。。 我连约她出来的机会都没有。。 反观,我约其他普通女生朋友吃晚餐时,人家真的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我这时在想,大概是我不够好吧。。。她连一点机会也不给我去了解。。。

说真的,我不想像我朋友那样。。。。追求他喜欢的女生很久了,结果还未到几个月。。。就是因为这样一开始女方一直逃避,而不让他有任何的机会去了解这位女生到底适合不适合自小己。。。适合自己的性格,适合自己的生活习惯,适合自己周围朋友的社交生活,适合当两个人在一起后那种把工作压力带回家。。。

其实这是我一直顾虑的事情。。。有时我在想,被她拒绝的同时,我是否再厚脸皮一些。。再继续再约她。。。会不会使到她觉得烦。。。 其实我也不想这样的,我真的不想浪费大家的时间。。。 因为万一觉得有哪一些不合适的话,至少我本身自己可以衡量,我到底会不会为了她而改变这些生活习惯呢?生活上的某些态度呢?。。。。

说实在的,我之前的表嫂问我几个问题,其实虽然看似无关痛痒,但是此时我渐渐地察觉到那些小细节的重要性。我大致上回想了一下,问题大概如下:

1 - 当你每当睡醒,你期望另一半第一件事对你做的事是什么呢?还是说些什么话呢?
2 - 当你们有一天很休闲时,两人同时间放假时,自己想象下那一天的全程的行程是什么?是你陪她喜欢做的事情呢?还是她陪你一起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呢?
3- 当另一半出outstation工作,想象下自己一个人是怎样过?自己如何过那么几天?自己如何去与对方联系?等等的问题。。。 
4-当两人忙于工作时,该如何去联系呢?会不会在很忙的当儿,抽空陪对方吃一餐饭呢?

其实说真的,下次如果真的懒惰的话,我直接驾车到你家楼下然后到附近吃。。。这样只是真的麻烦你把东西丢在家,然后下来陪我吃饭而已。。。。其实我真的真的很想找到两人有感兴趣的话题,同样爱好。。。说真的,不懂是不是我很久没给与期望了,今天在给与期望之下,你就冷谈谈地答了一句。。我要回家吃饭。。 说实话,我真的有时很恨自己。。。为什么每一次约每一次我都失败的。。。。我真的不懂我还有多少力量硬撑下去。。。。 今天已被拒绝后,就随便在外吃了,一回到家。。。就睡觉到十一点。。。其实真的不是身体的累,往往我心灵上的累。。。。真的会导致我身体更加地累,病情更加地严重。。。现今,手腕踝关节。。。还是那么地痛。。。我很想打球。。。虽然明知道那是会使我伤势恶化,当我真的不管那么多了,万一真的受伤到入院的话。。。。到时再好好休息也不迟。。。虽然那时需要康复时间是几个月之久。。。我也真的不管自己了。。。

也许她说得对,不爱自己的人是没资格去爱别人。。。只是有时,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一个人爱对方比自己深,那种层次,我想你也对他做过,直到你现在还放不下。。。 而我也相信,你也经历过这么的一个阶段。。。只是这次经过这样的经历的人是我,而不是你。。。 所以你可以说“我不爱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