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ne 2012

最近。。。自己变成了另一个人。。。

最近。。。自己也没察觉到自己变了。。。连经理今天跑过来问我。。。。怎么你最近那么地安静?静得有时人家问事情,自己三两句交代一下,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仔细地解释,分析给其他人明白。。。。

说真的,最近,我真的变得很安静,很沉默吧。。。。不大想开口讲话,就算是追Shipment,也丢给其他人去追。。。。 就算Forwarder的人,都打电话来问我。。。怎么最近好像少打电话像之前追得那么紧呢?。。。

真的。。。要找我MSN讲话的人。。。除非熟人之外,其他人我真的少理了。。。连她,我也少YM。。。不是什么原因,只是可能我还是以工作麻痹自己吧。。。工作工作工作。。回到家也还是工作了以及玩Tetris而已。。。。。。

打羽毛球?。。我手腕受伤了。。。休息了几天。。。。直到今天有点好回,希望迟些晚上打球不会太无力吧。。。。 我是真的很想继续约她,不过我承认一句。。我真的被你拒绝到怕了。。。你能不能用其他借口来拒绝我呢?除了懒惰出去,懒惰拿手提电脑,想回家吃饭。。。。真的真的。。我几乎能背下你所有拒绝我的原因。。。。 不因为什么,可能真的我的记忆力太强。。。强到我之前到达过目不忘,而把整篇文章一字不漏地背完出来的那种境界。。。

有时我找回之前的电邮来反驳工作上的纷争时,我真的很快就能找回去年的协议,或是经理寄给我的电邮去反驳。。。 可惜,记忆力太强。。。记得不开心的事,更多,进而使自己变得更加沉默寡言。。。。

今天看到一句句子,蛮适合自己的。。。。主动了很久会很累,在乎久了真的会崩溃。。。对她,我真的几乎达到几次崩溃的阶段。。。。 我很想不去在乎她,可惜,我真的很难做到。。。。难道真的要去喝酒喝到自己很辛苦地呕吐。。。。去逼自己借此去忘记她。。。。 我不懂她到底想要怎样。。。。有时我宁愿你狠狠地伤我一次。。。。。 一次就足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