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ne 2012

三个星期的思念。

脚受伤了,其实最痛苦,莫过于,不能见到她。 是很想去找她,可惜,拿着两支拐杖去逛街,真的很怪吧。。而且,说真的,用拐杖走路,的确很不方便。三个星期。。。直到七月二十一日,才能真正地像真常人走路。 唉。。。三个星期的思念,现今,不能再以打羽球来发泄,看来只好以看书来打发时间。

对她,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对她是很思念,可惜最近真的一点也不能再进一步地追求她,去明白她。这的确使到我很苦恼,所以才一直不停地打羽球。。。不过这次,我惨了,不能打羽球后,我还必须苦顶三个星期完全见不到她。。这的确,真的对我来说,是个双重打击。

她,我知道她还是忘记不了她心中的他。。。只是有时候,我与另一个追求你的她。。。是真的很期望你能真正放下他。。。 而去开始接受另一段感情。有时候,我真的不懂她要的是什么?。。我真的很不了解她。。。说实话,进一步的了解,是需要双方的坦白。。 我真的很不想像我其他朋友那样,追求到了,走在一起了,才了解大家是多么的不合适。。。 多么地意见不合。。。到时,对于双方的伤害是更加的大,更加的伤。。

突然间觉得心好沉重。。。很低落。。。怎么那么容易受伤呢?。。一个不平衡,脚步站不稳就扭伤踝关节的肌肉。。。不幸中的大幸是左脚,自己还能驾车去工作。。去上班。。。可惜上班过后就乖乖回家算了。。在此预祝她的工作量别那么多,同时期望时间很快地过。。。到第三个星期后就可以拆包扎像猪脚般的左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