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ne 2012

怎么还放不下她呢?

无可否认,我是很想她。。。结果一而再,再而三,自己一直逼自己去打球,是为了借着打羽球去使自己康复,同时我更想的是我想借着打羽球,不要再去思念她。。结果虽然自己知道手腕是有点伤了,在最近一直不停地打球下。。。。现在不止手腕受伤了,踝关节也伤了。。。 不过还想继续打。。。我真的不想停下来后,而一直想她。。。

毕竟万一停下来的话,我肯定又必须给她压力了,而一直烦着她。。。我也不想去烦她,只是我真的很习惯性地问她,吃饭了没,回家了吗?等等问题。。。。 现今,我真的不懂怎么去放下,怎么去接受。。她完全对我一点感觉也没有,怎么伤了那么久,还放不下他?。。。

接下来,父母亲都回母亲的家乡。。。接下来的日子,更加的孤单。。。更加不开心。。。 很想很想她,却什么也做不到。。。约也约不到,看来忧郁症的日子又不远了。。。。工作上的压力虽然稳定了,不过一些外地的问题,比如Kulim,Kuching,KK, Penang,JB的问题又在换了新人后又一直出问题。。。

朋友问,怎么不试着找另一个?另一个?另一个让我那么地心动的人,我真的很肯定地说。。。暂时没有,有的话,我也做不到,因为思念完全去了她那里。。。我很想把我的心收回来很久了,只是我做不到。。。伤的确伤了不少,现在不止心灵受伤,。。。全身都伤了,踝关节,手腕。。。我等发力的身体部位,全都伤了。。。都不懂怎么去打了。。。星期四。。。算了吧,还是不管那么多。。继续去打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