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ne 2012

有时。。。明白是一回事。。。 去承受,去感受。。。 是另一回事。。

有的时候,明白是一回事;去承受,忍受,感受,那是另一回事。

明白她工作行业的性质,是无可避免,工作至凌晨,那也是常见之事。我试想如果是我单身一人,在Auditor那个行业打滚,我也是工作至凌晨,以表现自我能力。不要说在那个行业,就算在我现在的Sales,Supply Chain以及Finance于一身的工作,我也是如此这样工作至凌晨。只是我我好像渐渐不能承受,她每次工作至凌晨,除了担心她的身体之外,主要是她人身安全。那种想关心她的感觉,想以行动去载她回家的感觉。。 从她避开我之后,我再也一直抑制那种行为很久了。说实话,真的挺难忍受的。。。

明白她不肯开始另一段感情,主要的两个原因。一,她还放不下他。二,我不是她那杯茶,所以我打动不了她。虽是很简单的道理,可惜,我是选择不去接受这个事实。

明白自己的前途茫茫,明白自己势力所在。。。只是因健康因素,迟迟未有那种去拼得能力,因而放弃自己的梦想。。。远远不可能的梦想。。。 现在,说真的,我也不接受如此的状况。明白就算康复了,我是计划两年内重新出发。只是我已经没那种动力,魄力去干自己的事业,生意。因此,我真的蛮恨自己当时的粗心大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