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ne 2012

自己的那一关,还是闯不过。。。

有时一个人时,面对多人时,还是面对她时。。。虽然说是她的冷谈,逃避,是致使我的坚持越来越薄弱。。不过无论如何,自己还是闯不过自己的那一关,自己很想去坚持对她好,虽说她已经以行动表现逃避,拒绝了。。。可是我还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觉得有时两个人,就算不是情侣,没有义务对另一个人说什么答案。。 没有义务对另一个好。。。

只是我始终还是认为,我很想知道你拒绝我的原因。 是你对我完全没有感觉吗?还是你一再逃避是因为你还不想开始一段新感情?有时候,我在工作无论是那么的累,我还是闯的过去,只是你对我的冷谈,我是彻底的累,绝望,而不能恢复的。有时,我真的很想像动力火车的镇守爱情的一段歌词“把被你折磨看成成就,苦痛也就能换成守候”和一其他的一些歌词。。。 那么坚持地对你。。。 虽然我不懂这值得不值得,可是我很想坚持下去。 

我的性格就是那么偏激,那么急进,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就是要很快地解决,就算是不择手段也好。。。我知道有些事情上,这样的性格是吃亏的。。。好吧,我尽量会学着像我义姐说的,Becoming the right man, instead of wanting she comes for you, be good to you. 好了,加油了,翁诗涌。。。我自己不会那么轻易放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