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ne 2012

今天,到底是怎么了?不寻常的自己。。

今天,再次在一个月后,再次遇见她。本来是有很多事情,想与她谈。可惜的是,今天不懂为何,突然间什么都不想问,我知道她很累。工作到很累了,所以真的好好想让她睡在车上,回到她家,才叫醒她。

原本是很想哄她开心,可惜自己真的不会搞笑。自己太认真的行为,也是自己明白吸引不到她的其中一种性格吧。。自己真的很不爱搞笑,就算搞笑,也真的搞不起那种气氛。说真的,今天本来是很想跟她一起打混双的。。只是,不懂为何,遇见她时,已往的专注力,已经派不上用场,同时间,今天的吊球,网前球。。完全不懂为何。。。真的一直不过网。。的确,太高估自己,往往使到自己的技术,真的不能像平时地发挥至淋漓尽致。。。 唉,看来最近一个月的苦练,是的确白费了。。。

算了,还是继续加油增强自己的打球技术吧。。。为了自己,真的是时候把水平给提高了。真的原本希望,可以在全场上支持她,她接不到的球我都能帮到。。。只是,真的身体不听话。。手腕以及小腿肌肉有些受伤了。。 而更惨的是,自己的专注力。已经不在了,不能尽力地控制球路。。。。

她,我不懂为什么。。。真的会心动,只是我真的伤得怕了。。。不想100%地投入。。。可能是自己自私吧,我真的不想再受伤害。。。。 只是,你我缘分真的尽于朋友吗?随缘的话,似乎真的不是自己的个性,我这人。。。真的很强求,什么都想尽力而为。。 只是这次,她,的确使到我心灰意冷。。。 我明白对别人好,人家不一定对你好。。。 只是我真的很想她对我好些,有时候我很想关心她,可惜的是,我已经不懂要如何去关心她,对双方才是最好的。。

有时候我知道我不找她,她真的不会找我谈。。。有几次,我真的那么地奢望,她会主动找我谈天。。好了,我知道她最近在赶工作。。只是,我不懂要如何去关心她,使她觉得有个人可以随时可以陪她。。。有的时候,我很想找她谈天,可是,矛盾的是,同时,我怕我会使到她反而更加的累。。

在此,预祝她快些完成她的工作。。。 并且要开开心心哦。。。 希望她同时,下个星期日。。。可以继续参我们打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