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y 2012

迷失,寻找自我,重生。。。

迷失,反省并寻找自我,重生,往往是人生必经之路,或是其他人称之为的起起落落。今年年头,遇见她,的确一时刻地使我迷失我自己了。 这一次,的确连我自己也渐渐不明白自己了,迷失了自己。

其实,经过她的冷谈,我其实不懂是她根本对我没有意思,还是她对爱情还没有那种勇气,而在逃避。虽然现今的我不明白,也很想了解她。只是我觉得现在,只好做好我自己,因此,经过这次的挫折后,我决定再次寻找自我。 成为一个能给到她未来的男人,现今,我也不把重心放在她的身上了,而开始把重心转移至狮子协会或是Lion's Club。 虽然过后会比较地忙,不过至少是为社会贡献点力量。

希望之后,我就可以再次寻找开心而慢慢地在手术后重生。虽然那是一切从零开始,不过只要坚强地经过这些挫折后,就可以使自己变得更强一些。虽然一个人时的强,是很辛苦的,也开始不习惯了。希望找回自己后,就可以能像四年前那样开心地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