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August 2012

不耐心。。以及那种强烈与她牵手的感觉。

不晓得何时开始,我真的有点不耐心了。。。明知道感情是需要时间以及耐心培养的,只是真的不懂为什么,心真的很急。。。 真的很想很想知道她,是不是还介意着我的病,而不肯接受我。。 。可能是真的很想她当我的女朋友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

其实现在的她,的确是对我真的不错。至少双方开始有了沟通,只是可能真的时机未到吧,我有几次想面对面表白,只是到最后我还是怕吓到她而开始逃避我。其实不懂何时,我对她的感觉真的是越来越强烈。 每天早上起身第一件事是送短讯给她,我知道我很呆,每一天送同一句话。 只是我是好希望每天一早,对自己爱的人说一声早安,以及互相鼓励大家努力工作的话。那种感觉,对我而言,真的是一种鼓励以及一种幸福的感觉。

其实两人在一起,真的不要求贫富与否。 只是希望对方开开心心,当对方在失落时,永远给与支持以及鼓励。 当对方不开心时,借个肩膀给对方躺着。出去逛街时十指紧扣,当对方想看电影时,就好好地安排时间陪对方想看的电影。

今天的我本来修理车已经很不开心了,同时间又得开会被骂。。。 不过在跟她交谈过后,真的不懂为何我会有一种心静的力量,好像真的得到她的鼓励后,很冷静地面对供应商,然后大家双方也得到大家共同的意识。 一开始供应商的确是有点生气,毕竟是我公司这里理亏,也任由他骂。不过,在好好地沟通后,他也明白到我们的状况,而我也非常明了他的难处。结果到最后,大家也暂时达成了共识。暂时各自尽自己能力去解决当前的问题。 希望这件问题可以得以解决,那我就真的不用那么烦恼了。 而在这场谈判中,也对销售的总经理的看法改观了,难怪他40岁就坐上这位置,他的谈判技巧的确真的很强,令我在此觉得有时在挨打的状况下,寻求对方的合作,那种攻心的技巧的确是我应该学的。与其在商场上攻击某些人,真的还不如与对方合作。

说回琦,我真的很想很想见到她。 只可惜,她父亲这星期要过来了,而我也明白她是需要陪伴她的父亲的。而我呢?星期六应该没东西做的话,就回公司整理文件吧。至少好过在家里没事做,而一直想念着她。 那种单思之苦,真的很难忍受的。。。。 唉。。。。 希望琦真的有那么一天对我是有感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