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ugust 2012

懂你,自我康复,深爱着你。。那是我暂时能够做的。

懂你,自我康复,深爱着你。那的确现在我能够做的。话说,我真的不是个浪漫的人,会给你惊喜的人;所以会预先让你知道我会短期内会表白。真的,话说,我以博客明示了我的爱意,只是可能我似乎还未面对面说出口,只是以我的行动表示而已。

其实,安全感,那对我来说,在爱情里,是女生最需要的一种虚幻感觉。 而男生,往往给不到女生也就是这种感觉。对我而言,你需要的安全感是一个愿意陪你,互相了解而一起走一生的人,一个健康的男人,足以在任何风雨下坚定而站在你身边的男人。 对我而言,我还是那句,这种安全感,我可能在于愿意陪你挨着,痛着,受着一切负面情感,负面的感觉。除了健康之外,我能给的就是那么多。或许,我的诚意似乎还不够吧,所以我已经预备被你拒绝后,再次投入更多的诚意去打动你。

对于我的病,其实我可能不介意别人怎么去看待,一是可能最介意的是我本身,而其二,我在意你会真的介意我的病。其实,我现在能答应的,我会尽力去康复了,而能够答应我有把握压抑着病魔。而且最近我的药物也越来越少了,也慢慢地像平常人那样,真的在开始接触更多压力时,也慢慢能够不再头疼。根据我的直觉,观察,可能你是真的那么不在意我的病情,只是你还不敢踏出那么一步去接受一段新的感情。因此,我有时真的很需要你的不顾虑,需要你的一点点而不失理智的冲动。 有时,可能是需要这样而开始一段感情的。

其实你我现在互相了解的状况,我能说的是,我其实蛮感激你给我的机会,让大家互相了解,而我真的需要学习知足了,因为这种状况,虽然不是我最想要的,但是你让我感觉到你是肯让大家了解双方的,而我真的感受到你真的关心我,鼓励我的。

其实现在我们最享受是这种感觉吧? 互相关心大家回到家了没,大家有没有小心驾车,甚至在对方为工作而烦恼时,给于对方的鼓励,对我而言,那已经是情侣在心灵上的结合。 所以我真的很感激你现在给我的这一切,虽然是说你还未接受我的时候,已经是那么关心了,那如果开始了,你投入的感情会是更多。现在都已经那么关心了,迟些开始不是更多吗?此时此刻,我觉得体验到那句,”你伤不起更加不能伤“。。

至于何时表白,我想你也真的会猜想到是何时了。。 真的希望,那一天,你是出乎我意料地答应我的,呵呵。。。只是我也非常明白,这可能性很低,只是至少我想尝试那么一次。 你是知道我的个性的,什么事情都敢去尝试,哪怕明知道是失败的。 可能也是这种性格让我不断地成长,不断地去面对任何荆棘,风雨。

琦,谢谢你的关心以及鼓励。这的确对我病情会有所帮助,可能面对一些家人反对,医生的不自信,我可能暂时放弃动手术的状况。而对医生而言,我不是没有办法痊愈,只是手术的危险性实在不适合我去赌那么一次,而我现今已经开始有康复的现况,淤血比原前的面积也似乎清除了40%,而就算再度复发的话,是不会造成生命危险的。所以在此肯说,你真的不用再害怕你开始了一段会有结束一天的爱情。因为,我是不可能因此丧命的,所以我也敢继续对你坚持下去。

存一寸光阴,换一个世纪。。 的确是我想做的。。。而我爱不爱你,日久见人心,也是我在做着的事情。要24岁了哦,要开开心心地过活,什么问题我会真的陪你一起面对的。祝你健健康康,开心。

2012年8月11日
翁诗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