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ugust 2012

过意不去的一晚。

琦,对不起,本来是很想陪你聊天支持你的。。。 今天七点多工作完时,突然间有个大学同科系的女性同学,在最后一分钟找我,而她又是一个人从Penang下来出席公司的训练,然后又一个人在酒店并且没有驾车的情况下,我只好陪伴她吧。。

唉,不懂是不是真的投入真感情了,人似乎真的会为追求的人或另一半去想了。。 可能这就是一种缘份吧,以往的自己,都是之前的前女朋友在付出,而自己霸道性格去逼对方适应。而也可能是现在自己比较成熟了,真的会对方着想的,处处会为对方而慢慢去适应。以往大男人的性格也真的收敛不少了,可能这真的是环境所逼出来的,可能也算是好事。两个狮子座的人,霸道起来,硬起来的话,真的需要一方面去收敛一下的。

但是,理智的自己也知道这可能不是长远之计,毕竟两人的交往以及磨合,不是为另一方面做出很大的改变(指直到遗失自我),而是在两人之间的不同,摩擦。找出两人真正能够适应在一起的方法,而双方又是很舒适地去适当地做出自我调整。 可能这是我自己认为双方能够长远走下去的方法吧。同时间这当然必须以互相沟通来不同地表达,因为情侣真的会因为年龄的增长,环境而改变的。 当初的想法,过多几年,十年,二十年,真的会因而改变的。 此时此刻,情侣真的要把想法面对面交谈,进而再次慢慢改变各自的相处模式。

今天突然得知你的经理又要你赶工了,而你又说三个夜晚。。的确,这可不能真的开始给我一个小小的考验,如何在不能烦你的状况下,同时间要忍耐自己思念的感觉。。这一开始真的把我给难倒了。。 呵呵,不过慢慢思考了一下,觉得精神上支持,不能真的给到你动力,所以就想着。。。 不如以行动支持你,下次你忙时,要不我自己修读一些新的知识,要不就继续想办法如何改进自己工作的模式已达到更高的效率效果(Efficiency & Effectiveness)。。希望自己真的适应这种相处模式吧。。。 让双方互相支持,在工作忙时,支持对方,在对方跌倒时,更加地有更大能力去帮助对方,鼓励对方。。。 这也是我一生必须不断地学习的。

虽然星期五原本是想说邀请你出席我大学同科系朋友们的聚会,只是如果真的工作还未赶完,就真的以工作为重。我也许会有少许的失望,但是,如果这一点都不为你着想的话,那我迟些真的不值得你去接受我。好啦,加油咯,同样的,是记得,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咯。。。 如果真的压力,就想想。。有个人在旁支持你,希望这对你会有所帮助,而不是造成更大的压力。好了,12.30咯。。。 我写好了,你也好好睡觉吧。。 晚安以及希望你能准时起身咯,要不然我得当你最后的人肉闹钟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