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ugust 2012

琦,生日快乐。

琦,今天是你24岁的生日。我知道我昨晚真的很霸道,真的很想跟你一起度过12点,从你的23岁一起跨越至24岁。在此,预祝你24岁生日快乐,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地过活。只要这两样就好了,人生其实很短暂的,只要开心和健康。那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没了钱财,但是只要开心和健康,钱是有办法赚回来的。

其实,今天真的很想正面表白的,只是你已经明示了,你真的会拒绝的。也本来也想送花给个惊喜的,只是你可能真的会觉得不再惊喜了。可能我真的不会刷浪漫的一个人,也真是像个呆木,虽说是拍拖的经验,却真的没有追求女生的细胞吧。。呵呵。。 我真的还不能给到你安全感吗?我真的会健健康康地活下去,哪怕是还未完全痊愈也会逐步地康复,因为有你在身边,不懂何时,我的心,真的不受控制了,是我太投入的效果吗? 而这点,我不知道会不会对你造成压力。。

好啦,今天真的不适合写得太Emo,毕竟今天是琦的大好日子,所以应该要写一些开心的事情。其实,我直觉告诉我自己,琦的心里是的确有我的,只是她似乎还介意着我的健康还是真的伤的太深了,一时还不敢开始新的一段感情。我也不多说,开始动情的确容易,但是守情更是艰难,我只等琦真的动情,而守情,的确,是需要两个人努力去守的。

星期二吧,琦真的吓倒我了,不因为什么,只因为琦真的会查我去哪里喝茶的。 说真的,我也非常明白琦的个性,她需要一种安全感,那就是身为她男朋友或是另一半,是需要时时刻刻向她报告的,特别是她没空的时候,更是时时刻刻要烦她一下。已经在还未开始的时候已经这样了,迟些得心理准备会更严。说实话,你问那个时候,我除了惊讶之外,当然也是开心的,因为这真的表示你会在意我去哪里的。好了,希望琦今天开开心心的就好了。 我今天也只好顺着寿星女的意思,不要破坏她的心情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