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ugust 2012

超黏人的几天,也是开心的几天。(8月16日至8月19日)

从特地拿假期载琦上下班,帮她庆祝生日,度过开心的两天Weekdays,真的使我更加肯定了琦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除了星期四,星期五以外,还有周末两天,也真的很感谢她给机会我当她的司机以及本来以为星期日半天以后至下个星期六才能见到她。

结果就在这星期的努力,从Walk In 到不少的Maxis Dealer Centre,找不到货, 以为真的认为S3真的在Maxis缺货的状态下。结果星期日,在逼不得已的状况下,因为知道琦真的很想要一架S3,与其等朋友们Walk In 和自己Walk In,不如找Maxis Dealer Centre 的List,一个一个打电话给他们,找到一间Maxis Dealer Centre终于有货了。 可惜是他们竟然要Charge Bank Charges,是一个不完美的结局,唉,怎么这样整我呢?要不然琦肯定会更开心的,不过自己也真的尽力了,也可能这样让我觉得我自己能力的不足地方,是时候把自己的能力不断地增强,那才能慢慢地改善自己以及她的生活吧。

也是这样,让我觉得是时候慢慢地改变我自己的工作性质了以及是时候为了自己更好的生活,去不断增强自己的能力以及增广自己的学识。其实我在想,我算是个很依赖另一半的人,我也知道这是我的致命伤,缺点。 因为真的,我是很不积极为自己而去增强自我的一个人,说来可笑,别人认为我能力经验是同岁中已经算是不错的人,可是我自认为从我生病单身至今, 我已经算是过着颓废,能力停留在三,四年前的一个人。 唉,颓废了那么多年,虽然这几年中尝试想要找另一半,然后也真的考虑过,只是真的没遇见真的心动的女生吧。

所以,对于琦,的确很心动的同时,在自己意外地坚持下来(因为我自己是不会对感情那么投入,坚持,的确,有朋友说我这次的坚持程度出乎他们的意料之外),也希望可以单方面一直坚持下去,以及希望琦可以接受自己去开始新的一段恋情。也因为琦,自己又开始有了那股动力去进修更多的课程或读更多的书籍吧。。。 要不然迟点怎么能持续地把收入在30岁后,一直不断地翻倍呢?毕竟人说,30岁前收入是不大重要,重要的是学识以及经验。30岁后,是学识以及经验使薪水翻倍再翻倍吧。。。 虽然很想去做生意,只是真的没那么大财力,所以暂时还是乖乖地当打工仔,再慢慢寻求新的生意桥段吧。 如果真的找到新的点子的话,应该还有勇气再尝试,也好希望琦那时后真的开始了,以及支持我吧。。。 也许自己算是野心比较大的一个人,往往真的会搞到自己很不开心的。。

其实,琦应该发觉到我超级黏人的一面,小孩子气的一面吧,还有极易吃醋的那一面吧。。。呵呵。。。孩子气,我觉得不懂为什么,真的只会把这一面表现给爱的人看而已,还有父母而已吧。。。 说来可笑,整28岁了,有时真的还在耍可爱以及小孩子的那一面。的确是时候,改变一下了。

唉,说回自己的病。。不懂是不是从琦本身以及尤其是她父母介意时,真的又再度很不开心了。 有时,冲动真的会令人后悔,真的很想使我不听劝告去动手术,哪怕没了性命也不想错过她。真的很介意他们的看法,本身本来不是很在意其他人的看法,只是可能他们是琦的父母的关系,结果就变得很介意了。毕竟我自己现在已经慢慢康复了,只是真的要逼到我完全痊愈为止吗?那是几年后的事了,难道我自己没有顾虑那时候琦会有其他的追求者吗?所以,就算是高风险的手术,如果真的一再反对的话,看来也得拿自己来赌那么一次。虽然知道这是很不理智的决定,只是无可否认,爱情真的会使人不理智的那么一次。


今天,8月20日,心情又莫名地超级差了,从起身到现在,真的很没心情吃早餐。的确饿很久了,从7点开始,不过就很不愿意吃早餐了。看来今天又得2,3点吃Brunch了。好了,希望琦能够开开心心地陪她家人度过星期一和二了,然后就好好地上课至30号,然后就是去Redang咯(虽然心是很不愿意,毕竟她喜欢,所以惟有希望她玩得开开心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