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August 2012

8月4日,第二次Weekday的晚餐。沉闷的周六周日。

2012年8月4日,其实算是我与琦的第二次Weekday晚餐。当她答应我一起吃晚餐时,其实真的还蛮开心的。虽然说最近可能是她比较轻松了,也没有像以往那么抗拒了,其实虽然她是开始给机会了解双方,只是不晓得什么时候,我竟然无时无刻很想见到她。 唉,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到最后如果大家做不成情侣,那时的伤害可能会更大。不过,算了,恋爱的确需要很大勇气,如果我还害怕的话,那么她更加放不下过去,比我提起更大的勇气去开始。 而这一切需要更多的时间,以及耐心去灌溉,

这点我非常明白,只是了解是一回事,自己同时是没有耐心的一个人。她,真的是很会磨人,呵呵。。对我而言也是好事,因为老妈老爸已经不能治得了他们的宝贝儿子了,唯有靠另一个外人去治得他们的宝贝儿子服服帖帖的。琦,谢谢你的晚餐咯~果然是有点霸道,尤其是你说那句“不要跟我争,让我付”之类的话,哈哈。的确,我也有我霸道的一面,所以有时真的需要忍让一下的。

吃饭过程也算是蛮开心的,希望她也是这样的感觉。 虽然这顿晚餐不比Marini 来得豪华,只是有时粗茶淡饭,是更加的开心的。说实话,我真的不会去承诺任何事情的,对我而言,承诺只是言语上而已,爱你一生一世此类的话,我是说得出口,但是言语如果没有加上实际行动的话,那样的承诺不要也罢。 从3月开始,至今也快5个月了,其实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 的确,培养感情真的需要好多时间,只是我真的好想在今年年底你真的会答应在一起,不因为为什么,我真的怕你在Peak时因为工作压力的同时,又再逃避我。 同时间,明年新年过年,真的很想带个人回家让父母安心了,希望这样的打算不会吓到你吧~。。。

说到今天以及明天,算是个沉闷的周六周日吧。。可能真的习惯她的陪伴了,不过这星期她就得陪伴家人,同时间明天周日,她应该也不会打羽毛球了吧,因为她父亲从家乡过来了。。。至少,对她而言,家人是比较重要的。这道理好容易明白,但是在我很想见她的同时,只好地好好忍受咯。。。 呵呵,毕竟家人是永远的避风港, 也希望自己迟些会是她更大更好的避风港。 所谓“一日不见如三秋”,尤其是在周末,在这个时候,她是比较有空的,而我也比较有机会约到她。 如果打羽毛球不能的话,那就一起出来看羽毛球决赛咯。。。 虽然说你每次看LCW和林丹在打羽毛球,都是LCW输的。如果是LCW技术不如林丹的话,那我们也是无话可说的。至少我们希望明天那一场是他们最后Olympic的王者之战,以少比分输掉比分也无所谓,因为至少LCW尽力过,承受住压力,打出他应有的最高水平,而不会像上次那样,像广东话说的“大石榨死蟹”。

那我自己的周六周日怎么过呢? 周六实在太无聊,而文件实在累积得太多时,是时候收拾下了,虽然我自己真的很讨厌整理文件的。不过也算了,收拾下,至少不会被我经理一直在吵我。毕竟她真的很信任我,把整间公司的SupplyChain交给我去打理。 虽然公司的SupplyChain还是自己理想国度的那样,不过有时把一些工作OutSource也是不错的,至少成本比较低,虽然说有时真的会被外面的公司的员工气到蹬脚的。 然后晚上如果琦还是得陪家人长时间出去吃或逛逛的话,那自己惟有乖乖地读书,因为好像一年半没增强自己的知识了。也是时候,为自己的未来,或迟些是我与她的未来做出少许的努力吧。。周日就知道打羽毛球咯,还有就是读书咯~。。。至少人是真的需要不断地增强自己,不断地增加自己的竞争力。

琦,好好享受你的周末Family Day咯。。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