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ugust 2012

耐心,诚意,毅力。。。是我需要的。

不懂何时,我明知道琦对现在的关系很舒服,可是我真的很想她答应当我的女朋友。我知道这段感情需要更多的耐心,诚意以及毅力,只是我真的好希望琦在年尾前肯答应了。毕竟明年初,她又得忙了,我又得开始担心以及关心她了。虽然别人觉得我辛苦,但是可能这就是一种幸福吧 - 一种可以照顾她的幸福,而且加上最近这种互相鼓励的感觉,真的是很不错的。

唉,明知道她暂时还是介意我的病。只是我好想她真的不顾虑这一点,虽然暂时不能康复,只是这已经不足威胁我的生命。所以我才想继续地坚持追求下去,追求你我的幸福。同时,我真的蛮担心还有其他的追求者的,毕竟琦是位好女生,值得托付终生的一位女生。虽然现在的确不是想一生的时候,只是的确,我真的很想定下来了,所以才会一直坚持下去。

我知道琦还是想考验我的耐心以及诚意,毕竟我只是从二月多开始喜欢她,真正行动也是二月尾。。 好快,你我忽远忽近的关系就持续了半年。还是你真的还想继续考验我呢?我知道你真的很享受现在这样的关系,只是我很想拼一次,很想面对面跟你告白, 哪怕拒绝我也好。至少到时我会继续以毅力坚持下去,继续地等待你说”我愿意“的那一刻。

说到你姐姐以及妈妈,我真的有点心情低落的。她们真的很不喜欢我吧,也可能我真的不会“做人”, 去接触她们,去跟她们交谈,去逗她们开心。唉,可能真的需要走到这一步吧。你妈妈虽然说得对,单身多几年,可以认识更多的男生,也可以真正去看这世界。 只是算是我自私吧,我真的很想你答应我了。。呵呵。。。对不起,这次为了自己的幸福或是你我的幸福,我自私也得当坏人了。。 不懂何时,我真的很在意别人的看法,尤其是你的家人的观点。之前的我可能真的我行我素惯了,所以不大理会别人的看法。不过现在,我真的会在意的,因为有时是其他人的看法改变了自己,而能使到自己进步的。

说真的,又是不是不让琦驾车,只是不想她那么累,所以就算自己几累也好,都会问琦想到哪里然后再驾车载她过去。不过当然,如果真的太累,我也不会驾的。因为在很累的状况下驾车,算是危险驾驶咯。

说回Steamboat,我的确是想安排到那一天的,然后给个惊喜的。读了你的博客后,知道你开心就好了。说回双人照,你我真的很少拍照,而这次,看到了一张很好的双人照。我把那张当作我手机的Wall Paper, 希望你不会介意了。说实话,我心里好想每一年都跟你过你我的生日。呵呵,一个好像遥不可及的想法。 

另外,看回Jimmy拍得那几张照片,觉得你这样笑的时候真的很漂亮,果然,从心里而发出的笑容。的确是真的好希望,我时常可以逗到你笑。呵呵,好啦,生日还有48小时哦,希望今年你的生日会是开心的。 也同时往后的日子里,你也是开开心心的, 健康地过活。接下来,我真的会选择表白吧, 哪怕是拒绝,也想勇敢尝试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