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August 2012

生病了。。

不懂为什么。。从星期日开始,就被同一样事情困扰着。。。 也导致到这3天睡不好,进而导致昨天开始发烧了。。。 真的真的很想念琦,也真的很困扰她父母的反对。。。 唉,我真的那么差吗?。。 导致别人那么排斥我。。。 

生病的时候,真的很想念与她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她不在身边的时候,更加地思念她了。难道思念人,真的很容易导致发烧吗?我这几天喝很多水了,也开始休息蛮多了。恨不得快些明天的到来,毕竟有工作时,思念应该不会地那么强烈。好期望她对我有少数的思念也好,不过她就是一直在追看她的电视剧咯。。。 

唉,怎么办呢?有没有办法让我一觉睡到天亮呢?除了吃安眠药之外。。。 算下算下,竟然还有86小时才能见到她。。 看来这个星期是蛮难挨的咯,那么8月31日至9月8日,不是更难度过吗?。。而且最近几年又好像不想玩电脑游戏,并且暂时还未有心情读书。。是否真的考虑逼自己去看书消磨时间呢?毕竟读书真的能够度过时间。。。

看来是时候,把自己忙于一些事情上,哪怕是义工也好。。。看来又是时候去帮Lions工作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