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ugust 2012

8月5日 - 第一印象。

8月5日,是跟她的家人出去看电影喝茶。 其实,可能是我多心吧,她说过她还不想开始一段新感情。 但是,很奇怪的是,我这个人,真的在还未追求到我爱的女生前,是不会跟她的家人出去的。其实我思想里真的充满着问号,她是否也是这样对她比较熟悉的朋友的。 就算出,是不是几个朋友这样一起出的?

其实我真的很介意我自己在他们心里的第一印象。 虽然说是日久见人心,只是在追求的过程,尤其是她比较会考虑到家人的想法吧,特别是她父亲的想法。唉,其实我不懂她父亲以及其他家人是怎么想,但我真的很紧张很紧张。 我想她的父亲应该也会读她的博客,我直觉也告诉我,他是知道我在追求着琦的。很想知道她家人的想法到底是什么,但是,真的很怕我的第一印象在他们心中是不好,虽然我真的紧张到没什么地交谈。

不过,整个过程应该还好,毕竟我在紧张的当儿,我真的尽力地表达自己了。虽说那不是最好的自己,但是也是尽力了。琦,今天的见面,真的是像普通朋友那样地见你家人吗?可能我真的还不太了解你,不知道你以往是怎样的人。 不过,话说回喝茶的时候,反而是她父亲更加健谈。唉,我有时行销的口才反而展现不出呢。。呵呵。

有时我知道她还不想开始,但是我真的很想说出口,很想你勇敢尝试那么一次。像以往我说的,我不敢承诺,我只想去行动。如果真的说出口,你真的会狠狠地拒绝我而再逃避我吗?我知道你不能再伤,也真的是完全不能伤。不懂何时,我真的很想念你。。。这种思念之苦,我知道明年年头至年中,你肯定又非常地忙,又是忙着工作。在那段期间,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使你不再受那么多苦,除了给于支持之外,我只能在我空闲期间时打包晚餐给你,望那么一眼也好。

琦。。好好倒数十一天,就快到你生日了。 希望到时你有空吃晚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