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May 2012

死撑的陌生路(天:五)

今天又是死撑的一天。经过和大学同学的聚会后,我的时间就过得非常慢,在他们面前,我也是死撑过去,不把自己的情绪影响他们。他们是多么地开心,为了一位朋友-Jennifer嫁人,大家从各地下来吉隆坡,一起当Jennifer的姐妹。短暂的美好时光都是过得很快的,今天开始,又过着Depress的生活。。

我自己已经顾好自己了,只是伪装的外表上,心里永远是时时在彻底地抽痛着。有朋友劝说叫我对她放手,我只想说,哪怕是她一直拒绝,我还得认真地坚持下去。别人有句话说“是你的,你要怎样挡,也挡不了,不是你的,你多么地强求,是没有用的”。不放手,是因我从头到尾,我还未说出口,就算我说出口了,把情况搞得多么尴尬复杂,我也不打算放弃了。

为何那么坚持?其实我真的很不甘心,很不甘心地有个不健康的身体,使她不觉得有安全感。上天可能就是给我无数的挫折,尤其是在感情上,给我面对挫折,以改变我对女生的态度,行为。不因为什么,真的因为我过去不会珍惜过去的女朋友们对我的爱,才逼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去面对无数的拒绝,去学会体谅,宽容地对待她,去学习如何去爱一个人。学会爱一个人,对我来说,那是一辈子的事,因为人是会改变的,所以,唯一可能不变的,是对那个人的心意。


我也知道她现在对我没有安全感,也是因为我不爱我自己,每个人爱自己的方法有很多种。只是我选择了一种比较折磨自己的方式,一直不停去面对问题,不停地改变自己,不求到达完美阶段,只要求全力一拼。 不好好休息,不是不爱自己,只是想在有限的时间内改进自己。因为过去在生意上,我亏损了很多很多钱,所以我寻求着一直改进的空间,以在生意上,我能到达一种能够驾驭整盘生意的人。 在不同领域的知识上都一直学习着,以学习几乎可以控制整盘生意的那种能力。。 一种能够带领一团队的人去改变一切的能力。。

几时愿意放手?别问我,我也不懂。。可能到她嫁人那天吧,因为我是愿意当第三者,但是我不会去破坏一个家庭。也许是到她拒绝到我心灵全毁为止吧。。。

我与她是否只当纯粹的朋友,这种现况是否真的存在?我想说我不够绅士风范,因为纯粹朋友的关系,只会发生在一种状况之下,那就是我不再喜欢她,不再爱她,对她没半点留恋的时候。 我明白她到最终都会拒绝我,只是我在还未康复前,我可是不会甘心的。

我一直强调的,我是追求她,但是我本身也暂时不想开始任何感情,因为我不想要再有任何女生为我伤心,心痛。。因为健康的问题,我一再地忍着不开口,选择默默地守候。可惜在默默守候的时候,我是有点期望,她会自动告诉我表示她需要到我去打包食物给她吃。。别再吃那些快餐了。。。

不去更深入地了解她,然后再以最适合双方的一种和平又让双方觉得舒服的交友方式?不是我不要,而是我跟他现在真的很少与她交谈,而且我根本不认识她的好朋友们,去经过与她们交流,而更加地了解她。。只是现在的我没有那个机会,也不懂有没有这个机会。。也许现在最好的方式是让她安静地进修自己的下棋功力,然后至少在30号那天好好能够参加比赛。虽然这方式是让自己一直控制自己对她的思念,而不去找她,让她活在自己一个人的生活里。。至少那对她是最舒服的方式。

我最近最担心的问题,还是她会不会去吃晚餐,别一直顾着工作而没有时间吃了。。 好好照顾好自己,我知道你是独立的女孩,肯定能够做到的。。。我知道你很难恢复,只是不要再想他了,可以吗?我不懂你跟他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而导致分手。。只是好好地从伤痛中走出来,可以吗?。。。

好了,现在是凌晨两点钟,是时候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