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May 2012

你,能再让我继续下去吗?


她,有时一些事情,必须要做到逃避吗?你一早让我知道我的担心与紧张是造成你的困扰的话,你我真的不需要这个地步。一条曾经很熟悉的路,今天却是如此的陌生。从此真的需要那么陌生吗?我觉得累的时候,不是你拒绝的时候,不是你逃避的时候,而是你在逃避的时候,请告诉我,我在其他事情不单纯,但是我在感情真的单纯到别人都不信。我明知道你在逃避,只是我想要的是你告诉我,你逃避原因是什么?是你完全不想开始,那我明白。。。像这次你说的,我过度的紧张与担心,造成了你的烦恼以及困扰。

 我不想一度再一度地猜测,一度再一度猜测错了,做了一次又一次的决定。记得我说过,虽然情侣需要互相坦白,但是这不止用于爱情上。。。是可以用在友情,生意,人际关系上的。。 一个真诚的心,赤子之心,是对于事,人的一个我认为说必须的态度。。。

酒,每当你拒绝我了,我是没去再喝了,就算在脸书上邀请人喝,到最后也真的没喝了。对自己好?过去我已经很爱我自己了,现今我也还很爱自己。。 酒精,我说真的我也远离了,现今的应酬,我都安排在酒店的Executive Room,消费虽然高了,但是在那种场景,我可以叫我的同事,之前的生意伙伴去帮我顶酒,而我真的学习你说过的:应酬不能喝橙汁来喝吗?去特别吩咐酒店准备橙汁给我。。

我现今已经参加一个机构去筹资金资源给老人院以及孤儿院。。 。对我来说,爱自己,我真的找不到任何一个原因爱一个机关算尽,心计卑鄙的人。。那是我真的一直不让自己好过的原因。。。 也许师傅的离去,逼没使我再面对一班我不想惹得人,不过,他临终前,有交待我以一个慈善慈悲的心去对人,凡事都留后路,哪怕别人反扑来攻击我,我都得让他们,只要不是太过分的。。不过我现今尝试去爱一个去试着礼让其他人的人,一个能在公益事上尽一点心意的人。

你我,我觉得真的不需要走到这个地步。。 让一切慢慢地从头开始,可以吗?我不要求任何的回报,至少我知道你能好好一个人过,而继续让我在旁支持,好吗?至少哪一天,你不能一个人面对时,到时再找我也不迟。。。 我到现在还没真正表白过,是因为我自己也担心我给到你想要的将来。。

原来有时当一位狮子座,真正喜欢一个人时,是能够不计较自己的面子,而你也懂,排场面子都是狮子座最要求的。。。 其实你并没有伤到我,只是我觉得有些沮丧而已,为何不能两个人好好坦白呢?一直的猜测,只会使双方的想法沉淀在自己的世界,而世界的另一个人或是其他人,是不懂你想什么的。。。

我说真的,你我需要那样吗?我是想真的坚持下去,而是你愿不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呢?机会在这里讲明,不是一起开始的机会,而是让我默默地支持你的时候,一个让双方更加了解双方的机会。。。 是透过普通朋友最原始的友情开始,去了解双方。。。因为我的下一次恋爱,我不想像已往的那样到了解才去分手的状况。。。

我的确曾几何时,相信你真的对我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好感。。。 不是自恋,而是我真的感受到,真的有那么一刹那。。 你真的对我有一点出自于朋友的关心。。  当你看到这篇时,我希望这不会给你带来压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