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y 2012

我不懂怎么办了。。

对于她,我真的无力了。。我的确真的很认真去对待她,难道我真正放下所有的保护膜时去真正真心深深地对她,换来是一次又一次的逃避吗?一次又一次的拒绝吗?。。 

说实话,我有时真的很不想喝酒,明知道喝了酒,醉醒了问题还是存在着。。我有时试喝了整瓶烈酒还不醉。。。在想。。这样喝下去,不是我头脑不保,而是我的胆与肝脏不保了。。。 难道真的一点机会都不给吗?一点了解双方的机会也没有吗?我反复思考了很多次,也想不通。。 难道我们真的连一些话题都谈不上了吗?我已经开始觉得两人更加想陌生人了。。。到底我应该要怎样地对待她,才能继续下去呢?。。

我真的思考得很累很累了。。有时我真的很嫉妒她的前男友,有个那么好的女生在旁边不会珍惜,非得伤她到那么彻底了。。。 失去的不止是一段感情,而是一位深爱他的那位女生。 毕竟两人开始了,为何还想要结束呢?。。

师傅去世了,交给我解决留下来的一整班人都一直在争生意,人都去世了,好好平分就好了。。为何要搞到四分五裂呢?你们真的好好思考下吧,当时候那个制度,已经是平衡大家的权力了。。。有必要再搞到互相争取生意额的地步吗?。。。 

1 comment:

  1. 算了,是逼自己去逃避,不再面对你。。。对不起制造那么多困扰给你。。她,好好地渡过你自己所要求的一个人的生活。。

    我已经找不到任何一种办法去使你不再逃避的。。。现在换我逃避算了。。 我真的想某一个人那样能够不谈爱情直到去世为止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