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May 2012

死撑的陌生路(天:四)

好,享受的时间过得特别快,那么快的,就过了两天。。。今天是第三天,也是这次聚会的最后一天,所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此,祝福大家过着更开心的生活,收入更好的日子。。

收拾心情,再度出发。。 今天读了我的电邮,发觉好多人还是继续找我寻求合作,提议解决方案。在此,想对他们说,我会帮,只是我没那个团队帮我去进行,因此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准备那些计划书。所以请麻烦体谅一下小弟的难处,第二,我不会像以往那样通宵赶出计划书。。 因此希望大家的谅解。

对于她,思念还是继续思念,只是没那种能力像在公事上那么果断。我真的不懂要如何再去接近,不明白什么样的关心,才是对她没有压力的,没有压迫感。我不敢说我懂得恋爱,只是经过之前的几段感情后,我本身认为我会更加珍惜我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