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y 2012

死撑的陌生路(天:七)

跟她断去联络,已经来到第七天,也是一个星期了。。她,一定照顾到自己很好。我?每天就以工作的繁忙,打羽球的疲累,组织上的超级忙等等去麻痹自己。。

我不懂何时再接近她,是没给她压力,烦的。我很想打电话给她,跟她通简讯,去约她吃饭,运动打球。不过,我觉得应该很难吧,因为这星期跟下个星期周末,她又得去训练她的棋艺。好久没去FRIM了,也没有去Hulu Langat那个地方,Hulu Langat 是我们两个没有同时去过的。这个星期,我一是自己去,或是带小孩子去玩水咯。。。呵呵。。

比赛要到咯,祝你好运咯。。其实我真的蛮担心,有其他追求者去追求她的,毕竟,她最近似乎好早回到家,好早就放工了。。 担心,是因为,其他人追她的同时,没有像我这么死缠烂打的。。。 就是她现在所要的,被人关心,却又不至于太过压迫。。

说真的,我再三说清楚,我的确想追求你,而我摆出来的架势,以及积极,可能的确使你觉得压力。但是,我再三说了,我不要求开始,只要求一个平台以让双方了解双方,好吗?。。一个像以往那样一起去接近大自然,当然这次会是一大班人或是几个人一起出去玩。还有等你五月三十号过后的那个星期,一起去打羽球,好吗?

终于过了一个星期后,我想我是时候再度去真的关心你,说是没有用,是时候用行动证明,而要比上次拿捏得更好。。。

是时候可以接近你了吗?一切就等着你的批准,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