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y 2012

冷静,政治,移民念头,最后一次又一次的期望?

曾几何时,极强的分析能力,极强的组织的能力,以及执行能力是我的优点。。。但是的确,不冷静,易愤怒。。 往往是我的缺点。。。而这些缺点,的确是逼使我自己走进低潮的那些主要的因素。。。

当时的不冷静,使我一直毫无思考能力地向她逼近,进而使她觉得压力,直呼要求给她好好专心地读书以备星期四的考试。

而很多次的不冷静,使我一直处于与朋友们的争吵,我也亲幸地。。在那么多次的争吵后,有那么的几位好朋友,一直留在我身边一直提醒我的问题所在。。。虽然他们都移民于国外了,只是我们还透过网络地去各自联络。。 过了428,他们问我,以我的能力,为何不移民于国外?他们问我,已经被政府贪污了那么多笔钱,一笔又一笔是打工人都找不到的那一笔,为何不去指证政府的贪污?指证?开玩笑,这所牵连的政府人员黑社会,不少的公司。。。 是多么地广?我一个人被伤害是没问题,其他人呢?我的家人们?他们是多么天真地相信我以前是进行着正当生意。。我不想他们想到他们的儿子,经过社会残酷的洗礼之下,完全变成了另一个人,我觉得不算是人,算是恶魔。。我被人指说天真地觉得是要给现今政府再一次的机会?的确,我是反它,人人是想反它,它的目中无人,霸道,黑暗的一面,我敢说比我更了解现今的政府是少之又少。。。

了解我本身黑暗一面的人,是觉得我很恐怖,的确我本身也觉得如此,但是那是我武装自己的一面,那一面,是我得以在与政府打交道的唯一生存之道。。它霸道?我得比它更霸道?它黑暗,我得比它更黑暗?它的自我中心,我得比它更加地自我。。。

移民于国外,不是我不要,而是我想给这个国家一次又一次的期望。。。改革教育的制度,想破坏某间公司在网络教学的完全垄断,是我对这个国家一次又一次的期望,也是致使我一直想留在马来西亚的念头,一直留在这里的毅力推动力。。

这间公司,我相信。。一直参与过直销的朋友,都知道是哪一间公司,也是唯一那么一间公司得到教育部的授权于开发,直销,销售以及参与政府教育部的网络教学。。而做我之前另外一行的同行们都知道,要争取到这些计划,你公司有超级好的概念,产品是没有用的,因为那是贪污才能得到的计划。。。

在这休息期间,几位外资老板在我的好朋友的介绍之下,认识了双方。。他们都一直期望投资于马来西亚,可惜,在我的游说之下,我把他们的雄厚资金移资于印尼了。。。为何在那里?因为那里做生意的环境,会比这里好很多,在那里要开设他们的工厂,不必无限期地等待某部门的批准。。。 而且那里的进出口手续,对于他们的产品,的确比马来西亚简单得多。为何不是槟城?因为那里的地实在太贵,又是一笔钱,而且他们的工厂需要专业人才也不需要太多。。。

接下来,对她,我不懂要如何面对她了,我冷静地思考。。。接近她?不是使她压力吗?远离不理她?不会使她觉得我放弃了吗?继续去了解她?我完全没那种机会,也没那种能力。。当局者迷,这的确能使我觉得这句话对我是那么地贴切。。。同样的,我在看待其他朋友们的恋情时多么地透彻,而在自己想去了解她时,我的超强分析能力,了解能力。。。是好像完全没了作用那样。。。。她五月七日,又要开工了。。在此希望她开工大吉,照顾好身体。。。 因为长期的长时间工作,是会使健康变得更差,而会使到有很多后遗症的。。。 现在的她,是年轻,所以她感受不到吧。。哪怕她年老时,受到这种折磨。。。 好了,记得之前说好的,如果真的没时间吃晚餐,就通知我吧。只要我还未真正决定参与下个组织时,我相信我是还会有我的自己私人时间。万一参加了,我知道又是无眠的日子了。。。不过我现今的健康还是保持得好好的,虽然我睡眠时间不定也很少,只是我脑部淤血有了正面的康复想象了。。。可能是心态问题,以及你之前有一段时间的陪伴吧。。。 使我的心态慢慢地改了。。。

好啦,又是四点多起身到现在。。睡了四个小时而已。。。是时候找些节目使自己往外跑。。。呵呵。。。 找了好多朋友打羽球。。。可惜,大家好像都有自己的节目了。。。再去Hulu Langat?一个人,不要了吧。。。一个人去。。。我会觉得更加地孤独。。曾几何时,我真的很怕一个人过的。。一个人留在家。。。工作,是很闷的,所以我宁愿出去咖啡厅或民歌餐厅做。。。。去那里听下音乐,一个人看下来来往往的人。。。一个人去郊外?更加会胡思乱想。。。虽然是得到平静,只是有时反而会往不好的方面想的。。。所以为了避免后者的情况,还是不要一个人去,找朋友?好难得找一位单身又有时间,又热爱大自然的人吧。。。。。 他们宁愿在床上睡觉呢,也不陪下我这个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