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y 2012

死撑的陌生路(天:三)

原本以为自己能够平复的心情。。在见了大学朋友们后,我一直不停的驾车,一直不停地安排大家的时间,行程。。。。。。当不同人的司机。。。这时的我,累的不是身体,而是一直想念她的思维。。。 一个暂时无法片刻在我脑海抹去的背影,她。。。 自己怎么非得思念她不可。。。

爱情能把陌生的人变成熟悉的人,却能把熟悉的人变成陌生的人。。。 那么请问我又是处于哪种人?一篇熟悉的陌生路,就让自己知道,经过这五个月。。。她始终放不下。。。同时也明白,自己更加非加油努力不可。。。一个完全没跟她联络的攻势策略,到底是对是错?每天自己想着,担心着她是否有没有进食,有没有吃晚餐。。。也真的是无奈之下,逼自己过着不开心的生活。。。其实我打包食物给她,只是想望她一眼,哪怕是完全没讲话。。。。 也愿意如此,想的只要她有时间进食,同时不是一直吃那些快餐。。。。只可惜,失败的。。是我自己。。。。过分的担心紧张,逼得她逃避得远远的。。。。这次的逃避,会使我们俩继续变得陌生下去吗?

今天看着大家朋友一对对情侣从交往到结婚,我不奢望走到最后那步。。。我只想有个人好好让我保护,不希望看到她的不开心,她一个人独立的一面。。。。独立得几十年,我想信始终会有的一天,那一天很想有个人互相支持对方的信念,理想。。。等等。。。总之,是互相鼓励双方,一直陪伴的人。。。

同时,在此祝贺我大学的同学,Jennifer...新婚愉快,白头偕老,。。。。当然就是早生贵子。。。 也相信大家因为建立了家庭后,也会少联络的。。。。不过我相信,只要我还健在,我是可以出力为大家策划一次又一次的聚会,哪怕是一次比一次少人。。。对于BIBMers,希望大家在三十岁的到来时,大展宏图。。。 有自己的那么一片天。。。。 我之前有那么的一片天,可惜,在自己能力有限之下,保不住了。。。不过我相信我会有再次恢复已往的那份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