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April 2012

一些事,太紧。。。伤的还是自己。。

的确,有一些事,抓得太紧时,投入到不能自拔时,往往受害的不止自己,还带给对方很多烦恼。 我无论对于事业,起起落落的生意,反复的病情。。 都不会觉得累。。。。唯独对那件事,我一直以来觉得我控制不住的事情,会很轻易地很累。。。


我的确带给她很多烦恼,逼得她很压力。。 我也不想这样,只可惜,我觉得我已经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与感觉了。 星期五,我尝试不想再跟她联络,结果,到最后,我还是压抑不到了。。 而开始跟三她聊天。。


我对于任何事都是内心强大,就唯独对爱情时,我内心是最最脆弱的。。。我不会为我的事业,生意的下滑而觉得伤心。。。 只是唯独,当她不再理我时,我是真的觉得难过得。。。 而就在刚刚我烦到她,烦到她要求给她好好的读书。。。。比起之前被她拒绝我的邀请无数次时,我真的不会觉得感觉到伤的感觉,就在刚刚,我开始觉得“伤”这个字。。开始让我觉得到痛,很无助了。。

当我知道现在我逼得她太紧时,我就知道,她的确逃避了。。 好了,我不再前进了而选择撤退了,你自己好好照顾你自己吧。不是放弃,而是我觉得我已经开始觉得痛了,而这次的痛,我不懂要几时才能好。。。好了时,我自然再会前进了。只是希望你真的好好顾好自己,记得,没时间晚餐的话,只要通知我一声就好了。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