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April 2012

她。。

说实话,对她而言,她最近开始忙了,我希望她能多些休息。也许工作对她现在而言,是其中一种寄托,但是,实话说了,我不希望那是一种麻醉自我的一种 方法。虽然我明白,现在的你,的确对我一点意思也没有,只是谢谢你给我个机会默默地陪伴你。与其说我陪伴你,我真的更加感谢你陪伴我度过我低潮的一段时 间。


现在的我,我其实觉得我自己蛮过份的,我有时需要控制下自己,我可能对于她的感觉,怎么说呢,我每天只想知道她好好地工作了吗,有准时进餐 吗?累不累等等。。。不过我觉得呢,她好像蛮讨厌我问这些的。。。虽然我觉得我是闷了点,只是呢,我真的很担心她不开心,什么都一个人在扛起那些问题,像 工作的问题压力等等。。。她真的一句话“I am okay one”来带过。。在此,我想对我的失控行为道歉,我是真的太急了,有时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到 底在想什么。。。也许默默支持的当儿,我真的想更加懂你,要不然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去支持你。。。最近我真的蛮想学说笑话的,只是我本性可能真的太认真了, 说笑话时。。。你肯定不笑的。。。。

你说过的,你觉得哭是一种能宣泄你的不开心。。。只是我还是那一句,找个信得过的朋友甚至哥哥或姐姐去聊。。。有个聆听者在听,是不错的哦。。。 也可能 我深信那句“每个人都有自己发泄的一个管道”,一些人听音乐,一些人喝酒,一些人大自然静静地思考,而你,虽然我不是很了解,只是你觉得哭是你发泄的管道 吧。。。只是我希望的是,如果你真的找到一个爱你比你爱他更多的男生时,一定要互相坦白地诉说。。。

好啦,无论你多么地辛 苦,我知道你能一个人过,但是,我还是想说“加油!!!。。别放弃。。。累时,偶尔把工作暂时抛开,虽然是有点浪费时间,可是呢,当你回来继续工作时,你 的工作效率可是会事半功倍的。。。。 加油咯。。。不开心时。。。在羽毛球上多杀球。。。。 呵呵。。。那可是会帮你发泄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