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pril 2012

执着以及放下。

今天起身,看了她的新一编搏客后,觉得自己分析状况的能力真的还不错,同时间证明了最不想的事还是发生了 - 她心里还是爱着他。 偶尔的思念其实是还好,只是试问如果他为了她回来,我可能是心里不服气,也不会真心地祝福他们。而且,女孩说的“不会再接受男生的爱意”,如果是那位男生真的再次回来表示爱意呢,那时的她真的会那么潇洒地拒绝吗?如果真的接受的话,那时的我,可是会在身体康复后再次追求她,虽然现在也是算是追求她,只是我是还未面对面说出来而已。

麻醉自己,什么都不想?可能吗?说真的,我做不到。自从放下所有生意,兼职销售工作,以及全职的职位后,我真的什么都不想吗?说实话,我真的想了,只是我学着从另一个思维,从不同人角度去真正思考。。不同思维去思考问题,不同思维去接受,不同思维去了解,的确是我自己的病带来唯一的好处。。也许真的透过这么一次的病后,我才能彻底地改变了自己的一些想法,也真的慢慢地成长了,建立起更加厚重的心灵了。

女孩/男孩真的会为另一半去改变吗?我经过那么多次恋爱后,只觉得这个观点,只会发生在于一个原因:他们都会在热恋期暂时改变而已,不是完完全全为自己改变。不过在此也真的希望她不会为任何人而改变,为自己而改变,才是最真实的自己。做回自己,才是最开心的嘛。加油咯,我真的除了说这句之外,真的不大会鼓励她了。

说真的,其实昨晚蛮希望可以跟她看电影的。。不过还是被拒绝了,可惜我不会因此而放弃的。三个星期没见到她了,真的还蛮难受的。。。日日夜夜地思念,而且是单方面的思念,莫过于现在最痛苦的事。好啦,希望她开开心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