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April 2012

压力。。 是自给的。。

最近公司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了,我的确不想真的因为她的拒绝而心情不好,而去以工作麻痹自己。。。只是可能工作是我自己的精神寄托,我其实在这间公司有很好的同事,感情很好的一班人,使我把我本身的能力尽力帮助现今有问题的公司。。。


的确,我真的能一走了之,或是什么都不管,我的上司不停地提拔,不停地给我无尽的权力,然而无尽的权力上,带来是无穷的压力。。现今的我,是想要休息,也明白我的健康最为重要,只是万事身不由己,也可能是性格问题,交于我手上的工作,项目,我会尽力地完成。。。同时间,我的完美要求又来了,真的是完美主义者。。到我上司也说,有些事情不用去到那么尽。。


好啦,我现今希望上司快些去放假。。一个星期,然后回来后,是工作上的转让了吧。。。希望公司也不再叫我再管理什么特别项目。。。呵呵。。。好好让我休息多七个月。。。那时候让我尽力再出山帮忙也好吧。。。。


对于她,我想说的是:我本身暂时也不打算开始感情,只是想陪伴你而已,我不会要求你投入感情,只要求你让我关心你就行了。知道有个男人是随时可以当你的聆听者,
在背后支持你。记得你说过,短暂的幸福对你不是最重要的,长久才是你所需的。而这长久,对于我来说,是需要时间多了解的,多去明白双方的性格,生活习惯。。。再去决定是否要在一起。。。


对于你的工作,我也开始明白你的工作性质了,只是我想说,照顾身体,适时休息,如果没有时间吃晚餐,请告诉我吧~。。如果我时间允许的话,我肯定会继续买晚餐给你的,毕竟那是我暂时能为你做的唯一一件事情。。也千万别认为那会欠我什么的,因为记得,在感情上,千万别计较任何事情。。。那是我多年来所学习到的事情,对于感情,千万不要去计算任何事情,去比较谁喜欢谁多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