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pril 2012

现今的我,只能说累了。。崩溃?希望不会吧?。。。

最近都一直忙着解决事情,真的解决到累了。。。。身心都很累了,对她,我感觉到她的压力了。说实话,我这几天不是想强逼自己工作。只是真的太多的问题,与同事上的摩擦,与上市们的不和,不同问题的出现,真的几乎搞得我崩溃了。。 我这几晚哪怕是睡不着,就是睡到半夜一两点就起身然后就睡不着。。。结果还是把几年前累积下来的问题一一慢慢地解决了。。。。

今天跟上司们大吵了一架,也真的是像我FB内所写的 “不赞同=翻脸,绝情绝意的时候…也是我不留余地的时候”。。。我除了自己生意上采取这么一个架势以外,这次我也以这么一个及强的强势对待上司。。。 不为什么,只是我自己觉得那是最快最彻底的解决方式,我也有错,因为这个方式一说出来的话,我迟些肯定会有很多工作。。。只是我敢保证,那是以最低成本,而且最快解决整个运作的事。

对于她,我不是放弃,只是我真的找不到什么办法去接近她,而且她也真的忙着读书或逃避了。。 好吧,对她想说的,有事就找我吧,有问题可以找我。。我随时在旁守候,我也不想去烦你了。。 加油读书,工作方面工作性质关系,你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希望赶快到八月,那你可以慢慢地休息了。。。 希望你能找到你终身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