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April 2012

对不起。。。。 她

对她,我想说的,就真的只有对不起。。。不是对她没那种感觉了,我只是找不到去喜欢她,去使她感觉舒服地在互相相处。。给我一点时间,好吗?我是在寻找着那种方式了,只是真的可能对于爱情,我真的没像我在工作上的那种有无数的办法,无穷的潜力。。。

有时我是不想担心的,只是可能当喜欢上一个人,你真的会想尽办法对她好,想去关心她。昨晚有个朋友劝我:“可以让她知道我关心她,却不能以行动表示自己担心她,因为这一切会让她感觉到压力而开始逃避。”

细心想一下,这的确对粗心大意的我,对急性子的我,往往一定使到我正在追求的人感觉压力,而开始厌恶我。虽然我真的不要想太多,我的确很想知道她是否在厌恶我了,很想知道她觉得我如何。。。。唉。。。

写了自己想写的感觉,舒服很多了。。。知道她就快在休假准备考试了,在此希望她考试顺利,还有也祈祷她的经理在这期间,暂时别找她,让她安心地读书。。好了,琦,加油咯,也希望你借这次可以好好地休息咯^^.....

2 comments:

  1. 只可惜,我真的找不到那种让她舒服的感觉。。。她现在给我的感觉,就真的强势了点,我真的不明白那是装的还是是真的。。。 有什么事情都一个人扛,我见了她这样,我真的很心疼很心疼,就算现在她的高级管理层把她的Study leaves取消后,她也默默真的忍受着,我明了这就是工作的残酷,因为我本身也是如此,本来放下的事情,却要从头再管理过。。

    的确,我现在本身又接手一些兼职的工作,就真的只想以工作麻痹自己,哪怕对自己的病是不好的。真的可能,像她说的,我真的不会照顾自己,哪能病好后去照顾她呢?

    ReplyDelete
  2. 嗯,的确。。。不过我会慢慢改的啦。。。毕竟我真的不想使她压力。。。。

    我尽量安排节目咯。。。。呵呵。。。安排活动,毕竟是我的喜好。。。因为太喜欢跟朋友们一起出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