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pril 2012

一个人的路,不好走。。。

最近面对的问题虽然不少,可是从 中学习到事情的确是一种特有的经验。。。 一个人走了那么多年,从一位什么都不知道的小伙子,虽然说实话,从中五开始踏入社会,尝试不同的行业,在大学也尝试做过不少生意,也遇到不少的挫折。 其实挫折对我来说真的一点都不苦,苦的是一个人去面对,一个人把所有问题藏在思想内,在还未学会与其他人诉苦时,的确,那段日子是不好过的。

虽然我不懂未来的路是不是还是一个人去走下去,只是说实话,我真的感觉到累了。 可能真的是未真正地去喜欢一个人 (注:本人不想用这个字,是因为爱这个字,真的不能以言语去表达,更加不能以想法去表达,爱这个字,的确需要很大的勇气,才能以实际行动去做,去对一个人的关心,等等的行为),只是看到其他朋友,甚至更加年轻的小伙子时,全部都双双对对的,真的蛮嫉妒的,也蛮想有个让我去关心,去明白,去保护。。

今的我不是说很需要恋情,只是我是可能是心急了点,很想去了解对方,去关心对方。。。 像她说的,狮子座很有强势的一面,可能我过于强势的地方的确是很想了解她,去关心她。。关心到让她感觉压力,去逃避。。。 我心里很明白,她也从之前的伤痛走出来,也很明白她之前真的对我一点感觉也没有,同时也很了解她的确介意我的病。。 因为她毕竟说过她想的是天长地久的爱情,而这点我相信没有一个男人可以担保去做吧?我也不想承诺任何的事情,承诺,对我来说,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互相坦白互相了解互相容忍。。。这样才能使爱情长远地走下去。。。

现今的工作问题,我已经开始像之前承受下来,虽然说是千百般地不愿意,也承受了不少压力。压力不是问题太多,解决不了,而是问题真的需要6在最快的时间下解 决的,要不然,对公司会慢慢造成蛮大的影响。因为现在,工作的公司,销售业绩是直落下滑,而我能做的只能尽量以最低最低成本去执行Supply Chain Management上的运作。。。 以最低成本去执行包装,运输,以及最低价格去购买公司的任何货物,日用品等等。 而现今因为职位的调换,没有任何人再帮我去做,现今都是一个人去面对了。。。

在的病有了好转的康复现象,不过我真的蛮担心这次因为工作,而再度恶化。。。 不过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我会得到适当的休息,当我承受压力太大时,我的解压良药就是打羽球,去自然环境。。。。 同时间,我在放下我的职位时,我竟然慢慢学会那种沉静的力量。。。一种我过往意想不到的力量。。。而我相信,我所缺的真的是这种能力,一种在无论那么乱的 状况下,安静下来,再以自己蛮有自信的分析能力去解决问题。。。。

然说一个人的路,真的是难走。。。在此我也很不想说累,毕竟我本身还有很多事要做。。。想要在不同的领域再次寻找出路,从低落的谷底,再次爬回起来。。 如果一个人走不好,哪有能力再去照顾另一半呢?。。。 毕竟我不想成为她的包袱,同时间,我需要的是那种能力,力量去帮未来的另一半去遮风挡雨,去使她过得更好的生活...

她,我现今想说的是,可能这对你会形成压力,只是给我一点时间去调整,去学习一种双方不会感觉到压力的相处模式。。。。 同时,考试顺利哦,要加油咯(虽然说过无数遍了,只是我不懂如何去给以支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