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March 2012

矛盾。。以及不懂如何面对她了

2012年3月27日,终于从职位退了下来,薪水也少了整50%。说真的,很不想逼自己做自己不开心的事,同时间,也以自己的健康为考量。我明白这接下来是个未知数,虽然医生是预测年尾可以动手术了,只是呢,在这接下来的休养时间,我生意上的伙伴,战友们。。我是暂时隔绝了,以免我真的再次把我的休息时间用于创立业余的生意上,而导致无法痊愈。

薪水少了一大半,也真的不懂要怎样去面对她以及自己的家人了。。 虽然是还有钱来应付一年的生活费,医药费以及昂贵的手术费。。 只是呢,我真的怕在这接下来的时间,灭了心中的那种奋斗心。。 我也明白她是真的完全对我没有意思(虽然以往是很有自信,只可惜我面对她时,我真的会自卑,很没自信了),一来我是真的不是健全的人,二来我事业也是跌至谷底了。就算我真的康复度了,在金融上我以后也照顾不了她了。 金融上顾不了她,就算她迟些真的回心转意的话,我也根本没那个金融上的能力支持她了,就算是心灵上的支持,会有用吗?虽然是顾及她的感受去喜欢她,只是经济金融上完全顾不了她,我还算什么她的追求者呢?追求了,会有用吗?但是现阶段的我只是想休息,以及默默地支持她,直到她找到下一个为止,哪怕自己遍体鳞伤,也要她开心地过生活。虽然之前不是因为她而做退下来休养的健康,不过实话说一句,她在我心中的出现,的确使到我了解一些事情,也站在别角度的思维去思考,进而使我忍痛在三个星期内迅速地暂停了很多计划,逼使自己去休闲地过活以及康复。


我也不懂要如何重新爬起来了,我跌了又跌。。。  虽然是一次又一次的挫折,可能心想这是上天给我一种考验,跌了再跌的状况下,我是真的学了很多。。 只是明知道这次跌了,是什么都没有了,有的只有累积下来的经验。而要再次建立起已往的势力,在这种什么资金也没有的状况下,是很需要时间的。。甚至到再多4至5年,我才能到到达我最光辉的阶段。这段时间的确有人叫我过后以一些非常手法以及快速的方法去赚钱,只是我真的很不想去动那方面的生意。

至于她,我真的觉得很安慰,因为她事业说实话起得蛮不错的。。 在此祝她事业事事顺利,不过同时希望她真的能轻松下。。。不要一直从早上工作到深夜的,偶尔轻松下,虽然我非常明了她那方面的工作性质,只是当我喜欢上她后,无论什么男生喜欢女生后,当然是希望她不要活得那么辛苦。。 她,我真的希望你别活得那么苦咯。。。我明白你在感情已经不想那么多了,只是如果有机会,试着去给其他人机会。。。虽然我期望那个人是我,只是我真的觉得我胜算不大。。虽然你说感情是可以培养的,只是我觉得我在没有康复前,我是完全没机会去与你培养感情的。。。好了,刚知道你要考试了,加油咯,不过不要给自己太高要求,同是狮子座的人,我知道我们的要求都是满高的。。。。 不过呢,真的偶尔轻松下,去安排时间读书。。。加油加油加油咯。。。。除此之外,我真的不懂如何鼓励你加油了。。。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为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