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rch 2012

睡不着。。。

天啊。。。 怎么还有电话打过来我私人电话呢?难得我今天要早睡却睡到一半,却被电话吵醒了叻。你是大老板,只是我现在真的在休养当中,不想应酬任何的会议,而你们要购买新货第一个想到我,之前的我是乐意得很,只是呢,现在我真的想休养。有什么事情可以找那些全职的销售员,何必找我呢?况且之前我已经说明我是真的要休息,偶尔喝茶谈私事,我是没问题。 只是公事就免了,我不想烦那么多。 老板们,我真的想休养的了。 我不是累了,而是情势所逼,迟些康复后我也未必会再进入销售行业,所以真的不必找我了。

说实话,在康复的期间,我是自私,我其实蛮希望她真的能陪伴我多些。理智的分析是为了自我保护的心态吧,我也是怕感情上受伤的,只是我暂时真的不期望什么突然转变的关系还是什么的。我只是想说的是,缘分这样事情很奇妙的,我明知道继续追求她也是会失败的,反而会使她更厌恶,只是我的自觉叫我在康复的期间一直去关心她,一直默默地支持她。

就算她工作是多么的累,我想说“加油”,“别放弃”,“坚持到底”。 真的累的话,那不是多接近大自然,我可是随时乐意陪伴她去暂时放下工作上的压力。

好了,虽然被吵醒了,也是时候睡回了,等一下早上还得爬起来跑步呢。 加油地使自己活得更健康,也同时祝她继续加油咯, 别放弃,去寻找自己的梦想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