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March 2012

她与另一个他,以及她留下来的团队

今天早上,读了她的文章。。我不是想要回应,只是有些事情我真的想了解她自己的一些想法。经济能力真的不重要吗?如果真的健康痊愈后,而我剩下的债务,是真的需要几年时间去偿还的,这样的男生,女生还会要吗?我自信我本身能力,只是这真的需要很多时间去进行的,只是她迟些真的会给我机会吗?经济问题往往是情侣中的争吵议题,这个钱不够,那个钱不够,明知道这些康复后我就算跟哪一个她开始后会面对的问题,难道她真的能接受吗?说实话,如果她真的肯愿意一起吃苦的话,我只能说我是无所谓,只是我不想承诺我真的给到她那种很好的生活。

有句话,她真的说得很对- “生命是自己的,如果连自己就都不爱惜自己,怎么还可以去爱别人。要爱别人,首先要先学会爱自己。”有时我自认,我真的把金钱比健康看得更重要的,因为需要负担的实在太多了。。 有时想单身一人负担那么多,何况是照顾对方,也真的把野心暂时收起来。。做了28年的人,什么事情都好胜,甚至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现在回想已往已经做的错事也不能挽救了,唯有真的学会爱惜自己,把自己所想做的摆在一旁。。八至九个月的无压力生活,似乎只有学会“放下野心与霸业”,才能真的使我第二爸爸(也是我的医生)放心去帮我以极有副作用的药物去硬硬把靠近神经线附近的淤血给解除,再以风险没那么高的镭射手术把淤血完全根除。

所谓无压力的生活,也只能把自己工作降职至Exec去了^^好久没做那些简单的工作咯。朋友们,你们惨咯,这段时间就真的靠你们陪我打球吃饭谈天咯。。 不过也真的别想那么多,我真的不会为了她而做这个决定的。。 而是跟医生讨论很久,而现今的好胜心也慢慢收了起来,之前与买家商讨的价钱也差不多达到双方的要求了。

而敏心留下来的一整个团队,我知道你们的梦想还未达成,而以我在此实行不了我们的大计,我们也得去别的国家把自己的梦想实现出来。。 我不信全世界和没有我们的计划实现的地方。 只是在我完全休息前,我真的需要你们作资料收集关于其他国家的教育制度,在我痊愈后。。我们肯定一定要不断地尝试了。。。。 就算结果如何, 对得起自己的全力一试。。 如果我在不断尝试的状况下痊愈了,我相信我们的团队更加能够成功的。。。加油了,各位,也暂时请大家别在我面前提这个计划。。。 因为你们一定要我痊愈的嘛,所以呢,知道怎样对我是最好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