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rch 2012

2012, March 11 Daily Diary

2012年3月11日 ~心情回顾^^..

早上起来时就有点头疼,不过在吃了止痛药后就没事了。只是在想止痛药的副作用好像开始了,最近记忆力是差了好多叻。
星期天心情如何?也还不是So So...没什么值得高兴的。今天跟朋友打羽毛球时就觉得心不在焉似的,好像挂念着某人那样,心神恍惚。

下午呢,就跟羽毛球组的那帮朋友吃午餐。 突然间谈到我们的一些休闲活动,突然间就有人说要玩paintball,叫我去安排下。说实话,我最近真的蛮不想参加paintball的,因为呢,我一月才跟我另一班朋友去玩咯~。这次呢,去更加接近大自然呢。。其实呢,马来西亚的Eco-Tourism蛮好玩,只是苦苦还未找到一班兴趣相同的人到处去玩。怎么不一个人去玩?觉得一个人去玩有时是蛮自由的,只是呢,去这些野外,我一个人真的会很危险咯,请个导游呢,一个人哪能付得起呢。。很贵的叻,想Jungle tracking,一个导游需要800叻。。。

算了啦,2012年会不会是世界末日?我觉得不要咯。。。说到这个,我就想到我的爱情咯。。虽然单身了几年,朋友们以为我不想找了,我28了叻,看着一个朋友一个个结婚了。我当然想结婚咯,而且心里找女朋友的感觉特别地强烈。 只是嘛,缘分未到吧,我自己喜欢的人往往不喜欢我,我没感觉的呢,却说对我有感觉呢。。。我心中还是很想找到那个可以“治得住”我的那个“她”。

最近又有一位心仪的女生了,朋友就问:你怎么一直有不同的心仪的女生叻?。 我呢,自己的爱情观呢就是,如果我明示了,而女生开始拒绝的话,一是我继续死缠烂打,二就是当回朋友。 而往往后者的机会是很大的,因为呢,狮子座嘛,爱面子,不要我?那就算了吧。 这次呢我又想说对这个她,我也不懂我胜算多大,我也不是一开始就直接投入100%感情的人。 只是我有时认识女生认识到很累了,我只要求一个我爱她比较多的人,而她爱我一点点就可以了。。。为什么呢?治得住我的话,就是那位我爱最多的女生吧。是谁?我也希望她真的会感受我对她的感觉,有时我真的很想关心她,很想知道她怎么了?虽然她可能跟男朋友分手不久了,对男生没什么期望,也还未准备开始另一段感情。只是呢,我希望她呢,真的能给我一次机会,当然我也会去争取机会逛街看戏。。多谢了解她,一起熬下去,真的如果迟些在一起了,我真的会很有动力去继续我的生命的,虽然我知道我对病魔的胜算已经不大了。。。只是我真的很想有那么一个人值得我去拼。。。死了也没什么遗憾嘛~

刚看完李宗伟与林丹的羽毛球赛,虽然李宗伟输了,也看到有几位网民在骂说怎么又输了。。。怎么有了车子就不去拼?大佬大姐们,如果你一直头疼,你会一直在那里赶工作吗? 他也是受伤,现别谈他是真的受伤还是假的,他是死撑住打了一局后才弃权。那么辛苦打到决赛,你认为那么容易弃权的吗?那需要很大勇气叻。。不过在此祝李大哥手臂早日康复,大马第一面奥运金牌靠你了咯。。

好啦~暂时写到这里了。。。 明早还要工作开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