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rch 2012

自我反省。。。如何去在有限的日子内。。活得更开朗。。

2012年,三月:似乎是衰运的开始。

一直驾着的小车车坏也不是问题,在换了轮胎不久后坏了,这次完全不能补了。另外一辆要卖的车,在上星期日晚上过去公寓时,发觉到那辆车车头被撞得很严重了,周围也被刮花得很惨了。我在想,天啊。。。。我哪里得罪人了叻?最近我在我兼职的销售中也没恶意地把别人的生意抢过来啦???而且我在二月中早就属于休息状态,没什么去做兼职的生意了咯。

以上的最多属于金钱上的损失,最多不是安慰自己说:钱没了,迟些可以赚回。。不过最衰的事就在星期四,2012年三月八日。。。一直复诊的医生下午打了个电话给我,说:情况不妙,病情似乎恶化了,原本是个小病,只是脑部淤血。。。本来两年多前可以做手术割除的,只是真的淤血位置出现在神经线上。时常导致头疼,头晕,并且有时会有短暂昏迷的现象。。而就是因为太靠近神经线的关系,医生说以雷射治疗割除的话,60%以上会影响神经线并导致全身瘫痪。。所以两年多以来,都靠药物去控制,去慢慢打散淤血。。。说回那通电话,怎么情况不妙呢?原来淤血照现在的恶化状况来看呢,很可能会分裂成一半,其中一半就会在一年内压制神经线而开始导致身体部分瘫痪而迟些更严重的话会影响其他部位。。。我在想。。。。天啊。。。你不让我痊愈我也接受了。。。不过千万不要开这种玩笑叻,我现在的状况最多在不做兼职的状况下,顶多可以顶多九个月的经济压力叻。。供车供楼,还之前的生意债务。。一个月不下万五的消费叻。真的不能承受再大的压力了。。。

经过星期四的失眠后,和昨晚星期五的发泄后,我觉得我还不能放弃叻,我还要痊愈呢。身为翁家唯一的男孙,我自己最近也想谈恋爱,虽然身边一直出现不同的女生,不过呢我还未找到我爱的,那个完全在广东话说“治的住我那个人”。虽然我近期真的也蛮想去认识一位女孩的,只是她可能对我真的没什么好感,整个人好安静,我也找不到她爱聊得话题。有时看了她的网记心情,我在想怎么你也那么不开心呢?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聊,我很愿意在旁边支持呢。

而且心中的那生意王朝还没实现呢,要身体痊愈后再建立起来。也不能像以往那么不开心的生活,整天愁眉苦脸的,必须把每一天当作最后一天来活得开心`活得精彩。

我还想我们一家人出国到欧洲旅行两个星期呢,我父母,我,我姐夫,我姐,以及三个小孩子,然后旅费我全包。而且身边还有好多好多朋友支持着,我放弃自己了,那他们的支持呢?我家人怎么想?。所以呢2012年三月十日,我在想无论我怎么衰身体怎么差也好,我还想继续坚持下去,慢慢改变自己。。。去认命但不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