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ne 2021

康复之旅第59天:2021年ˊ6月13日 - MCO 3.0 第39天 - 所谓FMCO第13天

 2021 June 13 - Day 59 of Recovery . FMCO Day 13th .

逐渐放下过去,接受崭新的自己。既然已经选择了,就去行动,只需定时复盘即可,检讨失败之处,再次继续坚持下去。此次想必是上天关了一扇窗,而开了一道康庄大道或无归路也好。

既然重拾对物流,对供应链,对贸易的喜爱,那就证明最爱的事情并未褪去,就该无怨无悔对这个行业地付出。我就是我,人家说不可能办到的事,我偏要干它一场大的。这条将是从零开始的征战,所谓零是无资金,只有靠知识人脉,不断成长,放开心态地开始一场的长远征战。

这条路也只能靠自己的坚持理念,开创自己想要的新格局。希望越多挫折越好,那才证明这条路是自己心中想要的那片心中国土。我只相信自己的理念,还有志同道合的伙伴,以我奇葩的性格,个性,志同道合,能敞开心胸的伙伴可不易找。

物流,供应链,等我。。。我就快调整好我的心态回来这个难缠的市场,再多4个月,就好好出山了。。。

第8周目标(13/6 - 19/6)
1) 恢复运动-跑步, Nintendo Switch - Ring Fit (在肌肉拉伤整个星期了,终于有少许好转)
2) 冥想-继续与黑暗中的自己对话,寻找心灵到底要的是什么?
3)继续读书-训练新技能,成长。
4)对于电商的市场调查-供应链角度,物流作为其支撑点之一的,其电商买卖家的心理思维,马来电商与中国电商的模式,思维的比较;网卖-微商-代理,这些新生意模式的理论概念。
5)以音乐-放松心情,以激励视频学习成功人士的那些思维,并慢慢地把这些习惯,思维培养在骨子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