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uly 2012

- Marini's on 57 - 2012年7月25日 -愉快的一晚

其实,我真的很感谢你最后能陪我度过我的生日。真的除了谢谢,还是谢谢。可能是我一开始有期望,所以当你说你工作忙时,我的确很低落。不过话说回来,其实我一开始是打算看你的工作赶到如何才做决定的,是否要去吃晚餐。 可能过去的我,还是现在的我,我还是没有那么体贴,不懂自己喜欢的女生到底想什么。可能我真的在爱情上,真的还不会怎么去处理问题。

说回昨晚的晚餐,
食物还算不错,风景也还不错。只是对我而言,这可能是我一生人中,跟自己喜欢的女生在那么一个环境度过自己生日,也真的是我今年最愉快的一晚,同时算是我人生中一个好回忆吧。风景固然是美,但是对我而言,最重要是有喜欢的人在身边。其实,如果你要说我为什么会喜欢你? 我也还不懂怎样去回答。

其实甚至现在,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你想要的男生。说实话,我真的曾经感觉要放弃的,尤其是在你考试和象棋比赛的那个时候。一来,像你之前说的,我的健康问题,你觉得这点是个障碍,不过说实话,我只是暂时不能全力去拚而已。如果说生命危险,我病情的确稳定很多了,只是医生还在考察着我的病情而已,是否适合开刀还是继续慢慢靠药物以及心灵上的辅导去慢慢根除病情。

说到感情,我觉得现在的你。不懂是不是我多心还是什么,我感觉你似乎好像没像已往那么抗拒了。 可能这不说明什么事情,我也很期望,这是你给机会我们互相了解的时机。在此,除了说谢谢,还是谢谢你。。 接下来会怎样,我不敢想,虽然是对自己有期望, 惟有交给上天去决定以及自己的努力。很可笑的是,我从来不相信上天,这次竟然把感情上的命运交给上天去决定。 呵呵,然后还有一件事情很可笑的是,我真的会在你去Redang的那个星期,除了蛮挂念你之外,其实我是满担心你哥哥会在那期间介绍其他男生给你认识的。。 可能是我对自己的信心还不够好吧。。。。 呵呵呵。。。

好了,接下来就希望你慢慢地享受你的长假咯。。。 以及好好休息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