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July 2012

表白。。。 还不是时候,也不是对的时机。。。 但是我很想尝试一次。

对琦,我不懂为什么。。。 我最近似乎的确对先在的状况蛮舒服的,只是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心声。 你是否还是打算过着单身的生活?我不懂什么时候你还肯放下过去,去勇敢尝试一次。虽然说我不敢答应说我是否真的能给到你更好的生活,因为对我来说,如果做不到的事情我是不敢承诺的。哪怕是对其他事情,其他人觉得我在工作上,觉得我绝对能够信任的,只是我直觉做不到的话,我也不会答应或承诺任何事情。

其实本来想给个惊喜,就在你生日前几天,本来做些事情表白的。只是以我的性格,我还是打算让你预先知道,才决定是否去行动。因为我真的怕我这么一做,你真的会像已往逃避我,而我真的又会不懂怎么再去接近你。有朋友劝我说,跟Auditor交往,真的要非常忍受另一半比起自己更加喜欢,热爱工作。 此时此刻,我明白他们的意思了,因为身为Auditor的另一半,如果是一起工作,那还好。 不过不是同行的话,要忍受一点就是。。要在Peak season接受另一半忙于工作至深夜。。而自己就真的要必须无怨无悔地在旁给与支持。

此时此刻的你,凌晨十二点钟,你真的还在公司,我就是知道我还是像已往的担心,担心你的健康,担心你的安危,毕竟现在的治安由于经济差的情况下而导致到现在的人心惶惶。说真的,我知道在经济上,我知道暂时真的给不到什么。但是,最起码,在关怀上,我真的尽力地去关心了,哪怕到最后跌得遍体鳞伤。 其实不止是你不能伤,也伤不起。我也是那么脆弱,我也是在感情上特别地脆弱的,也是伤了,也需要一段时间复原的。 说实话,在看到你从一早工作到那么夜,我真的特别特别地心疼心痛。。 虽然知道是为了那两餐,为了你喜爱的工作,可能对你来说是辛苦,还好的是你暂时能够乐在其中的工作乐趣。 只是对我来说,没有任何男人肯愿意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去受这样的辛苦。

你对我现今的感觉还是普通朋友吗?一个像朋友那般去关心你的人吗?。。 还是你是肯愿意给与机会去互相了解的? 我心中实在在这几个月,真的真的太多太多的疑问了。。。 现在还是那句话,别工作至太夜,去停车场时要小心,驾车回家时要小心驾车,早点睡觉等一成不变的话。 加油咯,紫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